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掘金VS爵士动态

安东尼32分6犯离场 斯隆怒吼助爵士1-1扳平掘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0年04月20日13:41

视频:安东尼32分6犯斯隆怒吼裁判 掘金111-114负爵士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调查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2010年4月20日NBA季后赛首轮再战两场,其中主场作战的丹佛掘金以111:114不敌犹他爵士,第四节,“甜瓜”安东尼砍下8分,但他的6犯下场让掘金陷入被动。目前双方总比分战成1:1平。

  四节比分:33-30、30-21、25-31、26-29(掘金在后)。安东尼32分、6篮板、4助攻;比卢普斯17分、11助攻。爵士一边,威廉姆斯33分、14助攻;布泽尔20分、15篮板。

掘金VS爵士精彩组图

  甜瓜恶意犯规 德隆单节15分

  基里连科与奥库的突然受伤让主帅斯隆的排兵布阵捉襟见肘,然而爵士素来以顽强著称,第一节,后卫德隆-威廉姆斯凭借前8分钟内4投4中的100%命中率、连砍10分,帮助爵士始终将比分紧咬。掘金一边,安东尼依旧是他们的进攻核心,他同样砍下10分。然而“甜瓜”防守端对于威廉姆斯的违体犯规不但为他招致一次技术犯规,同时他也迫使德隆被迫下场治疗膝盖伤势。安东尼“下黑手”,但这依旧无法帮助球队取得领先,30:33、掘金落后3分,简单治疗回到场上的德隆第一节轰下15分。

  布泽尔单节12分 斯隆怒吼裁判

  第二节,德隆因为膝盖伤势、进攻火力有所减弱,而爵士主帅斯隆对于裁判的主场哨也大为震怒,他不断冲着裁判怒吼也招致一次技术犯规。斯隆声嘶力竭的叫喊让丹佛人害怕了。

  “甜瓜”安东尼则是凭借出众的身体素质连续冲击爵士内线、两分钟内他砍下6分;加之比卢普斯的3分与掘金替补JR-史密斯的4分,掘金反超三分。关键时刻,德隆与布泽尔联手轰下16分帮助爵士稳定住了局面、并建立起8分的领先。63:51,爵士半场结束时领先掘金12分。

  布泽尔快攻暴扣 甜瓜导演得分高潮

  第三节,主场作战的掘金曾打出一波9:4的小高潮将分差迫近到个位数,然而随着连续两次进攻犯规,掘金又被爵士回敬一波6:0的小高潮将分差拉大到14分,其中爵士大前锋布泽尔快攻中的双手补扣更是将安东尼与内内两名内线悍将压在身下。此后时间里,“甜瓜”带领掘金打出一波9:0的小高潮将缩小到5分,其中安东尼一人贡献4分、2助攻。本节战罢,掘金以82:88、落后6分。

  马丁送爵士火锅 安东尼6犯下场

  最后一节,掘金打出一波10:3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其中马丁本场第三次奉献火锅。最后1分钟,爵士科沃尔命中三分,本节砍下8分的安东尼防守端犯规、他6犯被罚下场,迈尔斯两罚两中,而掘金方面则是进攻毫无头绪。随着科沃尔最后6秒两罚两中,爵士最终以114:111险胜,将总比分扳为1:1平。

  爵士首发:CJ-迈尔斯、卡洛斯-布泽尔、德隆-威廉姆斯、克里罗-费森克、威斯-马休斯。

  掘金首发:卡梅隆-安东尼、内内-希拉里奥、阿龙-阿弗拉罗、昌西-比卢普斯、肯扬-马丁。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相关新闻:

  • ·爵士妙手变招防死安东尼 甜瓜自乱源自出手不爽
  • ·德隆赛后自称爵士领袖 斯隆:我为球员感到骄傲
  • ·斯隆透露限制安东尼秘诀 爵士主帅:尽早贴住他
  • ·安东尼遭误判6犯离场 爵士胜利疑似靠裁判帮忙
  • ·爵士赢球源于旧将支招 掘金暗指斯隆弟子打球脏
  •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