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密谋打造黄金双翼 欲与皇马竞逐左路全能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10年04月23日14:34

    搜狐体育讯 经过与尤文图斯和巴塞罗那两战,说麦孔是世界第一右后卫相信不会有太多的人持反对意见。那谁是世界第一左后卫呢?自卡洛斯离开欧洲回到巴西之后,这一问题就不再有固定的答案了。事实上,放眼整个欧洲足坛,左后卫一直就是稀缺动物,尤其是西甲和意甲的强队。皇马需要左后卫,巴萨也需要比阿比达尔更出色的左后卫,至于意甲传统三强,左后卫都是他们今年夏天需要加强的位置。国际米兰左后卫位置上有萨内蒂和齐沃,但他们很难与麦孔左右齐辉,因此穆里尼奥希望俱乐部能在夏季引进一个可以与麦孔相提并论的左后卫。《全市场》透露,目前国际米兰已经看上了佛罗伦萨的秘鲁左路全能王瓦尔加斯。

  其实在今年冬季转会市场上,国际米兰就曾为左后卫位置下足了功夫,当时由于齐沃在与切沃的比赛中颅骨骨折,蓝黑军团希望能引进拉齐奥的科拉罗夫。但最后因为拉齐奥主席洛蒂托的阻挠,这笔交易最终未能完成。但《米兰体育报》当时表示,到今年夏天的时候,科拉罗夫将会重新开始与国际米兰的谈判,而斯坦科维奇也在这起转会传闻中扮演了说客的角色。科拉罗夫自己也透露,冬季转投国际米兰的潘德夫也劝他穿上蓝黑军团的球衣。不过现在看来,国际米兰并不想在科拉罗夫一棵树上吊死,毕竟洛蒂托并不是那么好对付的角色。

  和科拉罗夫一样,瓦尔加斯也是左路全能王,左后卫、左前卫和左边锋都可以胜任,事实上在这个赛季,普兰德利很多时候都是让瓦尔加斯打的左边锋,而他的表现也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截止到目前,瓦尔加斯为紫百合打进了5球并有6次助攻。这样的表现足以让国际米兰心动,可以肯定的是,如果瓦尔加斯真的加盟国际米兰,他与麦孔组成的左右边路,绝对可以和巅峰时期的卡福、卡洛斯相提并论。

  但现在最大的问题就在于瓦尔加斯的身价。佛罗伦萨方面不会强留秘鲁人,但他们为他标价达到了2500万欧元,对于一个边后卫来说,这个数字未免有点太高。而且在去年夏天尝到了800万欧元拿下卢西奥和1500万欧元搞定斯内德的甜头之后,国际米兰体育总监布兰卡是断然不会再花大价钱买人的。据秘鲁媒体透露,布兰卡正在和佛罗伦萨体育总监科尔维诺谈判,希望他能把价钱降低一点。以国际米兰近几年的转会方式看,蓝黑军团接受的价格不会超过1500万欧元。当然,也不排除国际米兰会采用球员加现金的方式得到瓦尔加斯。从目前国际米兰的阵容看,如果要拿下瓦尔加斯,小将桑顿、老将科尔多巴都将会面临走人的局面。

  可以预见的是,瓦尔加斯如果加盟的话,他将会成为左后卫位置的主力人选,而齐沃则是左后卫的第一替补,当然,罗马尼亚人也可以打中后卫,这样一来,科尔多巴将会失去位置。其实在冬季转会市场,科尔多巴就差点被曼奇尼带到了曼城。至于小将桑顿,他将彻底失去位置。因为在左后卫位置上,就算瓦尔加斯和齐沃同时无法上场比赛,穆里尼奥也还有队长萨内蒂。按照德国《转会市场》的估计,桑顿现在的身价在700万欧元左右。因此,如果布兰卡用桑顿加上1000万欧元的现金的话,佛罗伦萨也许会愿意放人。

  不过,国际米兰也需要面临和其他球队竞争的局面。前段时间,就有媒体透露皇马也看上了瓦尔加斯,而且他们愿意为秘鲁后卫开出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除了皇马,尤文图斯也对瓦尔加斯感兴趣。不过按照秘鲁媒体的说法,国际米兰目前在瓦尔加斯的竞争中处于领先位置。(搜狐体育 wolfshau)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