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队艰难拿到三分 门将吴龑坦言:超水平发挥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4月23日14:50

  晨报讯(记者张琳)终场哨响,湖北队艰难地拿到了三分。当全队跑近看台向观众致谢时,不少球迷都高喊着同一个名字:“吴龑,好样的!”因为在他们看来,能赢下这场比赛,门将吴龑是湖北队的第一功臣。

  的确,昨日比赛,湖北队大部分时间很被动。延边队犀利的进攻,一度令湖北队门前风声鹤唳。如果不是吴龑的神勇发挥,场上比分恐怕早就被改写。

  “今天我是运气好。”赛后,吴龑谦虚地说,“算是超水平发挥。今天是近四轮比赛中感受压力最大的一次,对我是个强刺激,到了下半时觉得状态完全出来了。”

  今天,湖北队又将远征东莞。吴龑说:“都说中超无弱旅,中甲无强队,大家实力都差不多。你看这轮所谓的强队都输了,而我们和湖南队这样的升班马却赢了,联赛还长得很。不敢放松啊,还要全力拼,希望能拿下三连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