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足管中心技术部主任杨新利:我与足球很有渊源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4月23日16:13

  学历:北京师范大学体育系

  原职:体育总局机关党委综合处调研员兼副处长。

  20日上午,杨新利已经在技术部办公室内处理公务了,趁着临近下班时间,记者对杨新利进行了专访。杨新利告诉记者自己与足球有很深的渊源,“会尽快争取变成内行”。

  记者:来到足协后,跟韦迪和其他领导有过交流吗?

  杨新利:这两天刚来,还在熟悉情况,跟韦迪也还没有单独谈,在这次会议上,还是只跟我的主管领导于洪臣和林晓华做了一些工作上安排。

  记者:你上任后,技术部在做的具体工作有哪些?

  杨新利:首先是教练员和裁判的培训,我也是希望通过完善目前的一个培训机制,能够收到良好的培训效果,而不是最后失效的。这也要考虑到中国足球现状,以及目前这个阶段的现状,研究一下到底要开发什么样的培训途径,去做好这方面的工作;第二块,就是密切关注国际上的一些培训办法,比如国际足联和亚足联的培训,从我们技术部工作来说,就是合作。我们也会把这两个主要内容合成到一块来完成。

  记者:过去做过与足球相关的工作吗?

  杨新利:也应该算是有的,我大学本科是在北师大毕业的,体育系,也有足球这门课,所以我系统地学习过足球这门功课。当时我们学校还没有校队,我所在的体育系只有个年级队,我踢的是左后卫。

  记者:外界都说新来的中层是外行管理内行。

  杨新利:所谓的外行和内行,我是这样看的,应该说不同的岗位有不同的要求,我来了以后,我的岗位工作是管理,我就要在这方面做得很内行。我相信一句话,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关键是看效果。既然总局派我到这个地方来,我就要兢兢业业加强学习,自己也要去调整,争取变成更加内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