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抽签

与足球名嘴侃球聊天 央视网邀请网友签动世界杯

来源:央视网
2009年12月02日10:24

  央视网消息:2010年,世界杯第一次走入非洲大陆。当地时间2010年6月11日到7月11日,世界杯将在南非的9个城市的10座体育场进行,64场比赛场场精彩,扣人心弦。

  2009年11月19日,32强最终出炉,众豪强纷纷取得世界杯入场券。2009年12月4日22:00到12月5日3:00,央视网将全程直播2010年南非世界杯小组抽签仪式。直播过程中,主持人贺炜将和足球名嘴刘建宏、段暄、白岩松、颜强、徐阳等嘉宾与您回顾历届世界杯的精彩比赛,场外的花边故事,第一时间分析抽签结果,细数诸强之间的豪门恩怨。央视网还将与南非抽签现场前方记者张斌、朱晓雨进行视频连线,了解最新的抽签进展,而前方记者也将利用手机短信和彩信的方式为网友第一时间回传抽签现场场内场外的故事。12月5日15:00到16:30,刘建宏、段暄、白岩松、颜强将做客央视网,与您一起“谈球论道”,全面解析2010年南非世界杯小组分组情况。

  中央电视台(CCTV)独家拥有国际足联(FIFA)授予的2010、2014年两届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电视、广播、新媒体(含互联网、手机及其他所有新媒体平台)转播权及其分授权权利,视频点播权、音频点播权及其转授权权利。同时,CCTV独家拥有2010、2014年两届世界杯期间所有由FIFA主办的包括联合会杯、女子世界杯、国际沙滩足球世界杯、室内五人制足球世界杯等在内的其他各项赛事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电视、广播、新媒体(含互联网、手机及其他所有新媒体平台)转播权及其分授权权利,视频点播权、音频点播权及其转授权权利。

  12月4日、5日,央视网邀您一起见证2010年南非世界杯小组抽签揭晓的那一刻。上央视网,看世界杯抽签仪式,与前方记者和嘉宾聊一聊你与世界杯的故事。

  

责任编辑:顾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