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0射击世界杯赛 > 射击世界杯新闻

张付:两年没打过射击世界杯 回归首秀遗憾银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4月23日17:0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4月23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4月23日,2010年射击世界杯北京站继续进行,在男子50米三姿赛上,德国名将朱斯卡斯以1267.1环的成绩毫无争议地获得冠军,中国队的张付获得亚军,成绩是1268.7。另一名中国选手李杰由于最后无缘奖牌,赛后,两年没有参加国际比赛的张付表示,现在的感觉既熟悉又陌生。

  中国队两名选手进入这个项目的决赛,分别是雅典奥运会银牌得主李杰和老将张付,其中李杰的预赛成绩是1170环,张付落后两环以1168环紧随其后。在决赛中,李杰在最后几枪发挥失常,最终无缘奖牌,而张付则顶住压力,一路反超至亚军位置。

  赛后,自2008年奥运会后就阔别国际赛场的张付表示,重回国家队参加国际比赛,感觉既熟悉又陌生,“近两年没有打过世界比赛,这是08年以后第一次参加世界性比赛,世锦赛的时候也就是踏踏实实的去做,别的不要求”。

  张付在决赛中打出的100.7环的好成绩,张付说,“今天的成绩,资格赛在卧射方面有一些没把握好,在决赛方面按照赛前制定方案踏踏实实去做,决赛应该还算是正常,平时训练比这个稍高一些,还是有点儿遗憾,给自己85分”。

  在年轻运动员占绝大多数的射击队中的,张付是为数不多的老将之一,他说,自己之所以能够一直坚持是源于自己对射击运动的热爱,而自己也会以贾占波、邱健等老友为榜样,在这个项目上寻求突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