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萨马兰奇逝世 > 萨翁逝世动态

萨马兰奇辞世震惊世界足坛 西甲双雄均深切悼念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4月23日18:03

  本报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4月21日,前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因病抢救无效在巴塞罗那逝世,享年89岁。这一消息也让整个西甲为之震惊,皇马和巴萨两大豪门俱乐部更是在第一时间表达了对萨翁的哀思。值得一提的是,萨马兰奇生前正是这两家俱乐部的会员。

  萨马兰奇出生在巴塞罗那,但他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皇马“死忠”:据皇马官网披露,早在1940年1月1日,当时年仅19岁的萨马兰奇就成为皇家马德里队的会员,他的会员编号是93号,到今年已经整整70年!其间,萨马兰奇被皇马授予俱乐部名誉会员的称号,并先后被授予了银质、金质和金钻勋章。

  尽管萨翁是皇马的忠实球迷,但作为巴塞罗那本地人,他同样深受当地球迷的爱戴,而他不仅是皇马的会员,同时也是巴萨俱乐部编号为1493的特殊会员。为了表示对萨翁的悼念,巴萨决定在本周末西甲联赛球队主场对阵赫雷斯队的比赛之前,诺坎普的俱乐部会旗将降半旗志哀,球场内也将举行默哀一分钟的悼念仪式。 (刘欣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