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四强动态

里昂巴萨疑似遭遇阴谋 备战欧冠走陆路耗尽神勇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4月23日19:04

  里昂原本应该乘坐专机前往慕尼黑,但因火山灰来袭,空中走廊被迫关闭,不得不放弃专机改走陆路。

  但是,偏偏又遇到法国铁路工人罢工,搭乘高铁也成了空想,最终,里昂队只得租用了由10辆商旅车组成的车队向慕尼黑进发。由于在高速公路上遭遇了堵车,长途跋涉后的里昂更是人困马乏,让主帅普埃尔感叹:“我们的处境太困难了……”

  因此,当里昂球员踏上安联球场时,几乎状态全无,这样的“巨人杀手”对拜仁来说并不具威胁。拜仁的罗本成为最抢眼的球员,多次策划有威胁的攻势,并在第69分钟远射打入惟一进球。1:0,拜仁主场拿下里昂,离决战马德里又近了一步。

  疑似阴谋 巴萨无奈国米

  受火山灰影响,西班牙的机场都已关闭,巴萨只能分两天乘坐大巴途经法国戛纳抵达米兰,总行程达到1000公里。

  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在抵达米兰之后还开玩笑:“很高兴国际米兰淘汰了中央陆军,因为如果要是坐车去莫斯科,必须周六就出发了。”

  国米“叛将”伊布重返梅阿查球场,这原本应该是一个兴奋点,但瑞典神塔却在球迷的嘘声中碌碌无为。与他同样被动的还有巴萨小天王梅西,他就像双足陷入了火山灰,丝毫没有了往日的灵活。最终,巴萨客场1:3落败,晋级前景堪忧。

  赛后,西班牙媒体认为葡萄牙主裁本克伦卡对国米太过偏袒,甚至还挖出了绝对猛料:本克伦卡是国米主帅穆里尼奥的铁哥们,并在葡萄牙合伙开了一家饭店。《每日体育报》称:“难道是皇马担心巴萨在伯纳乌夺冠,进而通过欧足联施压,或者是弗洛伦蒂诺向穆里尼奥许诺,只要击败巴萨,将为他开出世界足坛主帅第一年薪?” (闫雯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