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0射击世界杯赛 > 射击世界杯新闻

北京射击世界杯张付夺银 复出首秀给自己打85分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4月23日22:23

  华奥星空北京4月23日电 (记者 刘襄琳)2010国际射联北京世界杯男子50米步枪三姿比赛今日在北京射击场结束。中国选手张付以总成绩1268.7环获得银牌,赛后他表示,对自己今天成绩有些遗憾,给自己打85分。”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资格赛中,张付的成绩并不能算很理想,他以1168环排名第四晋级决赛,他的队友李杰以1170环排名第三晋级决赛。决赛开始阶段,张付一直表现平平,直到比赛将近结束时,他才开始发挥,最后四枪分别击中10.2环、10.5环、10.7环合10.0环,凭借这几发高质量的射击,张付最终摘得银牌。

  从2008年之后,张付就消失在世界大赛的征战名单中,今天,是他时隔两年复出的世界比赛“首秀”,对于自己的表现,他说:“今天资格赛成绩不是很好,决赛在按照赛前制定的方案去做,结果基本正常。不过平时训练成绩要比今天的成绩稍微高些,还是有点儿遗憾,我给自己打85分吧。”

  在老队员都已经逐渐隐退,年轻队员如雨后春笋般一批批往上冒时,张付还坚持着自己的射击之路,成为了国家队中为数不多的老将之一。他说:“因为我对射击项目的热爱,才能一直坚持下来。”

  德国名将朱斯卡斯以总成绩3.8环巨大优势获得金牌。中国李杰由于决赛最后几枪的失误,无缘奖牌,获得第五名。(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