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季后赛大腕儿受阻 科比携手詹姆斯化身落寞英雄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24日01:46

  新快报讯 所有人都知道,常规赛和季后赛有多大的不同。作为队内核心,大牌们可以在一场普通的常规赛中予取予求,胜利也是手到擒来。可是一旦进入季后赛,面对贴身紧逼、白刃肉搏,大牌绝对不是获胜的保证。手感不佳的科比难助湖人取胜那是当然,而发挥稳定的詹姆斯面对群起而攻的公牛们,想让骑士获得一胜也不可得。

  雷霆拿下季后赛首胜

  雷霆101∶96湖人(总比分1∶2)

  昨天,雷霆在主场以101∶96击败湖人,当家球星杜兰特全场砍下29分、19篮板和4次助攻。19个篮板不仅创下了杜兰特职业生涯新高,他还凭借此役成为自1991年以来最年轻的季后赛29+19先生。最为重要的是,他带领雷霆取得了俄克拉荷马城历史上首场季后赛胜利。

  杜兰特的出色发挥只是雷霆获胜的一个原因,而最关键的是球队整体的出色表现,维斯布鲁克得到27分和8个篮板,哈登也拿下18分。

  相比之下,湖人此役的表现更像是胜利者的注脚,球队得分利器科比的状态相当低迷。他全场29投仅10中,如果不是其他球员一直没有放弃追赶,湖人很可能输得更多。

  公牛主场顶翻骑士

  公牛108∶106骑士(总比分1∶2)

  进入职业生涯黄金期的詹姆斯一如既往地稳定,昨日客场面对公牛,他拿下了39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此外还有3个盖帽和2次抢断,可是骑士最终还是输给了公牛。

  同样是以状元身份进入NBA的公牛主将罗斯昨日的表现不逊于詹姆斯,他拿下了31分和7次助攻,但是这不足以支持公牛取得最后的胜利。不过加上辛里奇的27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洛尔·邓的20分以及诺阿的10分和15个篮板,全面开火的公牛取胜也在情理之中了。公牛在进攻上的起色也引起了骑士主帅布朗的警惕,他说:“我们必须做出更好的防守,在防守端必须更具身体对抗,而我们在今天的比赛中多次判断错误,要知道这在季后赛的客场比赛中是绝对不能出现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