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 2011亚洲杯抽签仪式 > 最新动态

对话张吉龙:抽签反映实力均衡 国足应正确对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宫燕
2010年04月24日02: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2011卡塔尔亚洲杯分组抽签仪式在世界上最大的室内体育馆--多哈Aspire穹顶体育馆进行。中国国家队与东道主卡塔尔、科威特和“仇家”乌兹别克斯坦同在A组。抽签结束后,正在前方的亚足联第一副主席张吉龙也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

  搜狐体育:您如何看待国足的分组情况?

  张吉龙:2011年的亚洲杯分组抽签已经结束了,中国队同科威特、乌兹别克和东道主卡塔尔分在了一组,同时大家也对其他三个组的情况有了了解,抽签实际上反映出了一个实力上的均衡,国足无论是分在哪一个组,无论是对手实力如何,都应该是尽全力发挥出我们自己的实力水平。

  从某种角度上讲,进入决赛的16支队伍,水平和实力都差不多,四个组的实力也比较均衡。最后就是看谁发挥的好,谁能够掌握住机会。就能够取得自己想要的成绩。抽签结束了,而国家队备战亚洲杯也紧接着就要开始了,争取把我们中国足球,从上届亚洲杯结束之后,到本届亚洲杯这期间的进步展现出来,我感觉这一次应该是正确对待。

  搜狐体育:作为此次国足在现场的代表,您对此次抽签有何感受。

  通过抽签现场,感觉到卡塔尔是在一片欢乐气氛之中,这是20多年之后,这对卡塔尔和阿拉伯国家来说,也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情,我感觉大家都在期待着抽签的结果。

  搜狐体育:您认为中国队应该从哪些方面树立信心,展示中国球员的风采

  作为一个足球工作者,中国队每一位队员要静下心来,要面对现实,集中全力投入到备战的过程当中,我也希望在广大球迷的期盼和全国足球工作者的大力支持下,中国球员能够发挥自己的实力水平,展示自己的风采,真正的振作精神,把我们在亚洲的地位不断巩固和提高。

  搜狐体育:您接下来的行程是怎样的?

  明天我要参加参赛队伍的工作会,之后我就会返回北京,

  搜狐体育:以后您会更多的管理中国足球的事务吗?

  从目前的情况来说,我们应该对中国足球给予更多的支持和信任,我会尽我的全力做我应该做的工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