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 2011亚洲杯抽签仪式 > 最新动态

伊朗队长点明谁是死亡之组 为复仇盼与沙特同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2010年04月24日04:28

    搜狐体育讯 伊拉克、朝鲜、阿联酋和伊朗,D组毫无疑问是2011亚洲杯上的死亡之组。对此,伊朗队队长内库南表示自己认为C组合D组都是非常困难的小组,尤其是在小组赛中遭遇打进南非世界杯的朝鲜队。不过内库南表示球队已经做好了迎接挑战的准备。

  就在昨天,内库南接受采访时还公开表示千万不要把朝鲜队分在伊朗队所在的小组,但今天经过抽签噩梦成真。“我不是说我惧怕他们(朝鲜队),只是我喜欢像他们那种踢球方式和风格。”

  随后内库南更深入的谈了自己的看法:“我认为我们所在的D组和C组(韩国、印度、澳大利亚、巴林)是亚洲杯最强的组。其实我希望我们能够与沙特阿拉伯一起在B组,那样就可以在世预赛被他们击败后得到复仇的机会。但这没有发生,不过我们对亚洲杯充满期待。”(搜狐体育 卓奥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