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长春亚泰VS佩西普拉

亚冠赛亚泰9球横扫 为从死亡之组出线奠定基础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3月10日13:38

  据新华社长春9日电 9日下午,2010年亚冠联赛进入小组赛第二轮争夺。在F组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上赛季中超亚军长春亚泰队坐镇主场迎战印尼佩西普拉队,凭借高健、外援金尼两人的“帽子戏法”以及刘卫东、王博的入球,最终以9比0横扫对手,为从“死亡之组”出线奠定了基础。

  第23分钟,亚泰队在对方门前混战,高健背身拿球后转身劲射破门,亚泰队首开纪录。10分钟后,高健在禁区内接金尼妙传,将皮球捅入远角网窝,为亚泰队将比分改写为2比0。第57分钟,高健在禁区内接王栋左侧开出的任意球冲顶得手,为亚泰队再下一城。打入第三球的高健还顽皮地抢过一位球童的帽子戴在头上,象征自己的“帽子戏法”。

  本赛季首度在主场亮相的哥斯达黎加中锋金尼同样表现不俗,身高1米87的他在此役面对身材明显处于劣势的印尼球员,并未全然扮演“空军”的角色,第43分钟、51分钟、58分钟,金尼用三脚劲射破门证明了自己的脚下技术同样不俗。

  当日,长春的气温在零下10摄氏度以下,这令纵跨赤道生存的印尼球员在场上的发挥大打折扣。在高健、金尼的“帽子戏法”后,替补上场的刘卫东在第65分钟、89分钟独中两元,后卫王博在第84分钟攻入一球。最终,比分锁定在9比0。

  24日,长春亚泰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全北现代队。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