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联公布最新排名 凭借亚锦赛冠军林丹升至第二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4月24日04:56

  本孤讯 昨天世界羽联公布了最新一期各单项世界排名。凭借亚锦赛冠军,林丹已超越陈金和皮特·盖德,排名上升至第二位。女单中国金花仍包揽前五,不过汪鑫和王琳互换了位次。混双榜首则被易主。

  男单排名最重要的变化当属林丹,为了能够在汤杯比赛中担任一单,他于上周参加了羽毛球亚锦赛,并如愿夺冠获得了足够的积分,排名已由上一期的第四位升至现在的第二位,超越了队友陈金和丹麦名将皮特·盖德。李宗伟仍高居榜首。另一方面,同样是因为亚锦赛,缺席了比赛的鲍春来和谌龙排名均下滑两位,目前分列第8位和第10位。而越南选手阮天明和泰国名将波萨那的排名上升,暂时分列第6和第7位。

  女单方面,王仪涵仍排在第一领衔群芳,汪鑫上升一位目前居次席,王琳被挤到第三位。 (欣 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