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乔丹恩师争夺黄蜂帅位 篮网前主帅亦有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4月24日08:00
(姚明昔日恩师杰夫-范甘迪)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ESPN消息:黄蜂的选帅工作又有新的进展,据可靠消息透露,乔丹的恩师、现供职于TNT电视台的评论员道格-柯林斯,有望成为黄蜂的新任主帅。

  线人曝料称,黄蜂方面即将向柯林斯发出执教邀请,并和这位曾经两次执教乔丹的篮球专家进行详细沟通。柯林斯今年58岁,他早在1986-1987赛季便开始了自己的执教生涯,并在公牛队连续执教了3个赛季。后来,他还在活塞队做了3个赛季的主帅(1995-1998),以及在奇才待过两年。

  柯林斯一共执教了619场常规赛,取得了332胜287负的战绩,胜率为53.6%,最好的赛季成绩是54胜28负。另外,他的季后赛执教成绩是15胜23负(曾经率领公牛杀入东区决赛)。

  如此,黄蜂的新帅候选人达到了5名。除了柯林斯外,还有前火箭主帅杰夫-范甘迪、前小牛主帅约翰逊、前篮网主帅弗兰克和现马刺助教迈克-巴登候泽。当地媒体表示,上述名单中前3人的机会更大。

  当然,姚明的恩师范甘迪并不一定会接受黄蜂的邀请,因为他目前做电视解说员的感觉很好,如此可以有更多的时间来陪伴家人。昨天,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也公开表示,他不认为弟弟会在这个时候回到NBA执教。

  因此,柯林斯和“小将军”约翰逊成为了目前最热的新帅人选。截止目前,柯林斯本人还没有对此做公开回应。(搜狐体育 清河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