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德媒预测蒿俊闵今晚首发 坐镇左路强攻德国国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2010年04月24日08:28
德媒体预测,蒿俊闵将继续首发出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晚21:30,德甲联赛第32轮将全面开战。我国球员蒿俊闵所在的沙尔克04将客场挑战目前联赛垫底的柏林赫塔。一旦获胜,将继续给领头羊拜仁慕尼黑施加压力。

  从赛前德国媒体的预测看来,前两场比赛已经成为球队主力,并且有着不错表现的蒿俊闵有望继续首发出场。在位置预测上,《图片报》认为蒿俊闵的位置将是上一场同门兴时的左前卫。在这一位置上,蒿俊闵对位的将是昔日德国国脚弗里德里希和皮什切克的组合。

  昔日德国国家队主力右后卫弗里德里希目前在赫塔已经成为了中后卫,他的回追速度并不快。蒿俊闵需要提防的是从前锋回撤打回右后卫的波兰球员皮什切克。主教练冯克尔将他从前锋拉回到边后卫的位置,就是看中了他的速度和纵深的突破能力,蒿俊闵将在这里与他展开一场对决。德媒体也认为,蒿俊闵和桑切斯的左路组合,以及法尔范,拉基蒂奇的右路组合将两翼齐飞,冲击柏林赫塔的防线。

  除了蒿俊闵之外,本场比赛库兰伊和弗里德里希的攻防对决也是一大看点。现在德国媒体都在呼吁勒夫重新招入库兰伊,而弗里德里希本赛季的状态很差,球队如果降级,也会影响他在国家队中的地位,以及在世界杯上的表现。

  对于外界的质疑,弗里德里希表示:“我们在下半赛季的防守是整个联赛中最,只丢了12个球。”同时,他也表示“为了保级,本场主场作战,必须拿下沙尔克”。

  尽管如此,赫塔目前还是创造了德甲从1965/66赛季至今的一个耻辱记录:连续15场主场不胜。蒿俊闵能否帮助沙尔克在这里全取三分,让赫塔继续这一尴尬纪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