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新名单亚冠四强仅存两将 蒿俊闵从德甲回归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4月22日10:39

   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为了与备战世界杯的东道主南非队热身,昨日上午,中国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受亚冠的牵挂,中超四强只有河南建业的曾诚和山东鲁能的邓卓翔两将入选,而近期在德甲十分火爆的蒿俊闵也不出意外回归国足。

  据悉,中国男足此次集结的目的只有一个,那便是于4月26日至30日期间于欧洲进行一次短期拉练,其间将与本届世界杯的东道主南非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受制于双线作战,包括河南建业在内的中超四强球员都十分疲惫,考虑到俱乐部的实际困难,此次中国足协只征召了BIG4的两位球员出征。近期在中超联赛中表现上佳的陈涛、刘建、朱挺和刘成成为国足的新兵。

  引人注目的是,担当国家队领队职务的人选由蔚少辉变为了足协新官员曹景伟,看来从即时起,韦迪麾下的水军将全面接管中国足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