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雷霆动态

科比刷新历史纪录湖人负 詹姆斯准3双骑士惜败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4月24日09:36

  昨天的NBA季后赛,湖人和骑士两强都输球了。湖人在客场以96:101不敌雷霆,双方总比分变成了1:2,科比在本场比赛中,29投10中拿到24分,成为湖人队史上季后赛得分最多的球员,但令人吃惊的是,在比赛中他竟然没有获得1次罚球的机会。在另一场比赛中,公牛在主场以108:106击败骑士,扳回一局大比分变成1:2。在这场状元对决中,詹姆斯得到了39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的准三双表现,而罗斯则通过关键罚球帮助公牛获胜。

  科比破纪录之夜小阿杜抢戏

  本场比赛科比依然带伤出战,为此现场还特地给飞侠绑着黑色绷带的手指一个大特写。但即便如此,科比在比赛中仍砍下20+的分数。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科比个人季后赛总得分已经上升到了4465分,超越韦斯特成为湖人队史第一。然而,在刷新个人纪录的同时,科比却陷入了另一个尴尬,那就是他在比赛中竟无一次罚球,这在科比的职业生涯中也非常罕见。

  赛后,科比没有对自己的这一表现发表任何看法,不过本场一直在严防科比的本赛季常规赛得分王“阿杜”杜兰特则乐开了花,这位在比赛中得到29分19个篮板的21岁小将赛后表示,“别以为我只会得分,我依然可以防守科比。现在我觉得季后赛越来越有趣了。”

  詹姆斯赢数据罗斯赢比赛

  继上一场砍下40+8+8后,本场比赛,詹姆斯再次展现了超强的实力,拿下全场最高的39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在个人数据上压倒了得到31分7次助攻的罗斯。然而公牛状元最后时刻的两罚全中却让皇帝的高分变成了空谈。

  从很大程度上说,骑士和公牛的系列赛对决就是2003年状元詹姆斯和2008年状元罗斯之间的较量。在双方前两场比赛中,詹姆斯对罗斯取得了完胜。但这一次,罗斯却显得更具效力,正是他在比赛最后时刻的稳定罚篮,帮助球队获得胜利。“詹姆斯确实很强大,本场他又差点打出大号3双。”赛后,罗斯首先赞扬了对手詹姆斯,“不过,我们打得更合理、更团结。希望在赢下本场比赛后,我们能真正找到对付骑士队的办法,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准备。” 早报记者张志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