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凯尔特人VS热火动态

皮尔斯上演绝杀韦德受伤 凯尔特人擒热火拿赛点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24日09:54

视频:皮尔斯0.7秒出手送绝杀 凯尔特人VS热火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搜狐体育讯 2010年4月24日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尽管“闪电侠”韦德砍下全场最高的34分、5篮板、8助攻,但皮尔斯在全场比赛结束前的压哨绝杀还是帮助凯尔特人以100:98险胜热火、从而以总比分3:0拿到赛点。NBA季后赛历史上还没有一支球队能够在0:3落后的局势下上演大翻盘,“绿衫军”已经手握赛点。对于热火更加不利的是,韦德最后时刻因膝盖受伤下场、伤势还需等待观察。

   四节比分:27-29、21-20、32-23、20-26(凯尔特人在前)。雷-阿伦25分、5助攻;皮尔斯32分、8篮板;朗多17分、8助攻;加内特16分、6篮板。热火一边,韦德34分、5篮板、8助攻;比斯利16分。

皮尔斯绝杀热火组图

  加内特禁赛回归 韦德快攻暴扣

  因为与昆廷-理查德森发生冲突而禁赛一场的加内特本场复出,他率先为“绿衫军”命中第一个两分。韦德依旧是热队主要得分点,阿罗约快攻跳投不中,韦德双手暴扣将球摁进篮筐。此后时间里,“闪电侠”几乎以一人之力对抗“绿衫军”,凭借他第一节砍下的15分,热火首节以29:27压制着凯尔特人。“绿衫军”一边朗多、皮尔斯、雷-阿伦三人联手得到21分。

  闪电侠变助攻王 绿衫军三人过双

  第二节,韦德下场休息,尽管皮尔斯也因为领到第二次犯规轮换下场,但是客场作战的凯尔特人还是打出一波6:2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无奈之下,韦德只得重新上场。此后时间里,韦德面对“绿衫军”的包夹连续三次助攻队友得分、将分差迫近到3分。与韦德的单兵作战相比,“绿衫军”则是三人得分上双,半场结束热火凭借替补贡献的23分以49:48领先凯尔特人1分。

  韦德阿伦对飚三分 朗多抢断最犀利

  第三节,韦德与雷-阿伦展开三分对飙大战,7分钟时间里他们两人各自命中3记三分、命中率均高达50%。本节雷-阿伦得到11分,与韦德的独自支撑砍下13分相比,雷-阿伦身边还有加内特与朗多支持,其中赛季抢断王朗多两次成功抢断,而热火失误则是高达14次。本节战罢,凯尔特人以80:72反超8分。

  比斯利末节回勇 皮尔斯11秒绝杀

  最后一节,郁闷了三节时间的比斯利终于找到投篮感觉,他的连夺8分帮助热火将分差缩小为3分,加之韦德贡献的4分,热火成功将比分反超1分;最后1分钟,两队四次三分全部弹筐而出。还剩11秒,“真理”皮尔斯成功绝杀,帮助凯尔特人以100:98险胜,韦德膝盖受伤下场。

  热火首发:杰梅因-奥尼尔、比斯利、昆廷-理查德森、韦德、阿罗约

  凯尔特人首发:帕金斯、加内特、皮尔斯、雷-阿伦、朗多。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