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花费3000万元却垫底中超 吴金贵:球队肯定反弹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4月24日14:43

  赛季前,仅仅在引援上绿城俱乐部就花费了3000万元,大投入不仅带来了汪嵩、李彦、孙吉、荣昊、杜威5名重量级内援,而且还将两名洪都拉斯国脚外加中超金靴拉米雷斯招至麾下。尽管本轮孙吉停赛,帕拉西奥斯因伤休战,但绿城的阵容看上去依然强悍。

  昨天的训练比较轻松,分组对抗的时间只有15分钟左右,在这不长的时间内,队员们充分展示出了实力,一招一式与垫底排名有着天壤之别。“我相信,以绿城这样的配置,不要多久,肯定会上来。”吴金贵对于球队的未来充满信心。他认为除了心态这个因素外,防守方面欠缺磨合也是球队现在战绩不佳的重要原因,“目前绿城失球10个,高居中超第一位,后防磨合不够显而易见。杜威的转会花费了很多精力,开赛前一天才办好手续;荣昊由于代表国家队出征,和球队的磨合时间也有限。”因此,吴金贵在本周的训练中有意识强化了防守,“其实还是训练中对防守的要求有些忽略了,这一周的训练,一对一的防守要求严格很多,从效果来看,队员们都非常认可。”前天的训练中,吴金贵特意给李彦、杜威和荣昊开小灶,让他们在进攻和防守时注意彼此之间的站位,注重配合和保护。

  对于天津队的现状,吴金贵指出:“今年赛季前动作比较大的球队现在都遇到了困难,我们和天津都是这样,我相信,困难是暂时的,天津队度过磨合期后,成绩会好起来的。”说到自己当年在国家队的领导阿里·汉,他坦言:“我们的关系一直不错,既是同事又是朋友,经常一起聊足球,他对足球的理解非常前卫。”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