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陕西中建VS深圳红钻

成耀东评海派足球赞布帅 自曝为何不回陕西执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晓
2010年04月24日16:42

  东亚——东亚冲超困难更大 范志毅可以成为优秀教练

  本赛季,高调喊出冲超的上海东亚,最近接连不胜,全队上下承受着巨大压力。成耀东表示,本赛季东亚要冲超“困难会更多”,而最近东亚的表现不好则主要是“内在技战术的原因”。接下来成耀东认真解释了原因,东亚赛季初高调喊出要冲超的目标,这肯定会“会引起对手的重视和认真准备”,所以困难会增加。加上球队年龄不大,“心态上容易受到影响”。赛季前热身赛的不错表现,使得球队有所松懈,很多技战术在训练中没有得到强化,甚至是“忽略”了一些东西,因此导致了东亚近两轮的低迷。

  对于东亚主帅范志毅,成耀东表示,“东亚的平台对范志毅是很好的机会”,范志毅凭借本身的知名度,可以得到执教强队的机会,但是执教东亚风险是相对比较小的。而且成耀东很看好范志毅,“优秀运动员相对的容易成为优秀教练”,凭借本身对足球的认识以及职业生涯积累的自信,范志毅可以成为优秀的教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