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小塔德离场情绪失控坐地痛哭 泰达锋线捉襟见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4月24日19:01
小塔德黯然下场(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24日报道)0-0,用一场闷平结束中超第5轮的争夺,杭州绿城和天津泰达都在继续着自己的不胜之旅。对于天津球迷来说,这场可以用“乏味”来形容的比赛中,似乎唯一的亮点就是小塔德吉耶夫被罚下时掩面而泣的那份悲情。

  下半场开始时,小塔德替换李星灿上场,对于这来之不易的登场机会,乌兹别克斯坦人显得非常珍惜,在他34分钟的表演时间中,可以说每一秒都在竭尽全力希望为球队打进一球,而这份积极的比赛的态度,也正可以用来解释他得到红牌以及此后落泪离场的原因。

  第76分钟,小塔德在禁区内踢倒杜威犯规,得到第一张黄牌。仅仅过了3分钟,第79分钟,又是在禁区内,小塔德接队友传球试图倒钩射门,但却没有留意到也在争抢此球的杜威,倒钩变成了具有严重伤害性质的动作,结果再次得到黄牌,累积红牌被判离场。在被判罚的一刹那,小塔德已经知道他的表演结束了,跪在地上还没有起身,泪水就已经夺眶而出。艰难起身后,小塔德用球衣遮住面孔,走出底线,到角旗附近时他的情绪彻底失控,坐在地上掩面而泣不愿离开。看到他伤心的样子,泰达队队员和教练纷纷跑过去,给他披上衣服,扶着他走回了更衣室。

  比赛结束后,作为小塔德的搭档,毛彪觉得这张红牌给得并不公平,“比赛中出现了很多问题,我觉得小塔德得到红牌有些不公平,对方在比赛中有好几次犯规和假摔,但裁判始终在偏袒他们。”目前锋线的问题对于泰达队来说,已经从“锋无力”变成了“锋无人”,伊姆耶拉耶被下放预备队,小塔德下一场也将停赛,客场八一将用谁来顶替塔德?是姜晨?还是更缺乏经验的年轻前锋?对此阿里汉表示:“现在还不好说,还要通过训练看看谁的状态更好一些,同时也会根据对手的情况进行布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