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阿里汉爆伊姆下放缘于违纪 自解坚持单前锋原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4月24日19:1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24日报道)北京时间4月24日下午,天津泰达在客场0-0战平杭州绿城,继续着自己一胜难求的尴尬表现。此役阿里汉带去客场的前锋只有两人,而随着小塔德吉耶夫的红牌下场,下一轮泰达队将面对锋线用人捉襟见肘的局面。与此同时,在赛后接受采访时,阿里汉更爆出伊姆耶拉耶没有随队的原因并非表现,而是因为违纪。

  客战杭州,泰达队竟然只带去了毛彪和小塔德吉耶夫两名前锋,一直稳居主力位置的伊姆耶拉耶,以及训练中状态不错的姜晨都没能随队前往,伊姆更是被要求和预备队一起训练。在今天的比赛后,谈到泰达队的前锋问题时,阿里汉透露说:“伊姆这场比赛没有来主要是因为他违反了球队的纪律,而且包括的问题很多,不止有场上的,还有场下的。我处罚他就是要让所有队员都看到我对纪律的重视,这与他的技术和场上表现没有关系。”

  18人名单中只有两名前锋,在赛前就有不少人对此表示担忧,结果比赛中果然也印证了人们的担心。在小塔德被罚下之后,老汉又在第88分钟用胡人天换下毛彪,泰达队在场上十分罕见地出现了没有专职前锋的局面。难道阿里汉在赛前就希望客场保平,因此才没有带更多的前锋来?对此,老汉给予了否认,“从比赛的过程大家也能看出,我们来这里就是为了3分。我认为正常情况下带两个前锋就已经足够了,像今天这样出现红牌的情况是不可控制的。”

  上一轮主场对阵申花,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许多人都认可了442双前锋阵型的表现,然而今天球队再次回到了451,上半场只有毛彪一个前锋,下半场一开场却换上了小塔德,老汉依然在单前锋和双前锋之间摇摆不定。“我觉得双前锋的时候中场的控制不如单前锋时好。”这是阿里汉给出的答案。而作为“当事人”之一的毛彪,他的感受如何呢?“单前锋的时候觉得很费劲,中场对前锋的支持还不太够,配合还不是特别默契,如果身边有个伙伴,机会就会多一些。下半场小塔德上场之后我觉得机会就多起来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