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除毛彪外另有致胜功臣 影子前锋获全场掌声

2009年09月27日22: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辰

    搜狐体育讯 俗话说“久旱逢甘雨”,天津队终于赢球了,而且他们也在本赛季赢得了与传统豪强(山东、上海、北京、长春)之间的首场胜利。上轮泪洒上海滩的毛彪用一粒金子般的入球给所有天津球迷吃了一颗定心丸。然而纵观本场比赛,除了毛彪的那粒精彩的入球之外,表现最抢眼的无疑是左树声阵型变化中的一颗重要棋子——被天津球迷称为“小燕”的韩燕鸣。

  韩燕鸣在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的发挥堪称精彩。在此前的比赛中,充当影子前锋的他屡屡在关键时刻出现在关键位置为球队建功。球队领先时,他可以锦上添花,与对手僵持不下时他冲出来打破僵局,落后时便用精妙 的助攻为球队力挽狂澜,在大多数时间作为超级替补的韩燕鸣曾一度被球 迷们称之为“天津皮尔洛”。他也以进4球的成绩名列队内射手榜第2。

  本场比赛,技术全面的韩燕鸣被左树声安排与托马西搭档双后腰。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他在这个并不熟悉的位置的发挥却是如此的出色。尤其是在快速反击中,韩燕鸣很好的架构了后卫队员与前锋的桥梁,他的精准直塞球能将全队的进攻节奏骤然带动起来。本场比赛刚一开始,韩燕鸣便第一个站出来带领全队发起进攻的号角。第3分钟,韩燕鸣在反击中接后卫队员的传球,视野开阔的他顺势送出直塞球,要不是毛彪的带球失误,场上的比分恐怕早已被改写。

  随后的比赛,几乎成为了韩燕鸣的个人表演,第41分钟,韩燕鸣又一次复制了刚才的模式展现其组织进攻的天赋,他在中路接队友传球不停直接塞给禁区内的吴伟安,为队友创造单刀的机会。除了送出妙传,小燕的突破和定位球能力也可谓精妙绝伦。第51分钟,他在禁区前沿利用灵活的身体和步伐摆脱长春队两名后卫向前突破,最终为球队赢得了一个位置极佳的定位球。5分钟之后,小燕开出的角球精准的找到了禁区内的接应队友,后者头球攻门,球打在立柱上!当第78分钟小燕被换下的时候,全场球迷对这位他们喜爱已久的球员报以热烈的掌声。

  从当年的初生牛犊到现在的中场发动机,从当年的体能困难户到现在的体侧一次通过,韩燕鸣已经成为了天津队中一颗不可或缺的棋子。相信经历过伤病、停赛、转会风波之后,津门小燕会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 (搜狐体育 傅辰)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