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天津足坛名宿:看浙津战耽误时间 比赛沉闷乏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4月24日19:5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24日报道)北京时间4月24日下午,天津泰达与杭州绿城在义乌梅湖体育场展开了中超第5轮的争夺,虽然红黄牌满天飞,然而0-0的结果却毫不留情地昭示着比赛的沉闷和低技术含量。难怪天津足球名宿段举在赛后点评时说,看这场比赛是在耽误时间。

  本场比赛主裁判共出示了7张黄牌,其中的四张分别给了绿城的李彦和泰达的小塔德吉耶夫,造成两队各罚下一人。然而红黄牌多却并不意味着比赛就会激烈好看,相反,两队合计39次(绿城15次,泰达24次)的犯规只是彰显出比赛的粗暴低质,以及两队渴望胜利但却无能为力的尴尬。

  作为津门足坛名宿,段举在赛后点评说:“这场比赛沉闷乏味,球踢得不精彩,比赛当地的转播也显得有些不够专业,从电视上经常看不见球的走向,看这场球真的有些耽误时间。一场平局不仅没有让阿里汉和吴金贵得到任何解脱,反而增加了他们的危机感。”

  5轮战罢,联赛已经过去了六分之一,段举总结说:“5轮联赛已经过去了,我们看到传统强队比如山东、上海等,逐渐找到了感觉,而赛季前投入力度大、球队变化大的队伍,例如陕西、杭州,也包括天津,都有些事与原违,他们看似引进了国内大牌球员,但水平并没有得到很大提高。其实这些表现都是正常的,对球队的技战术打法做出很大调整之后,都会在一段时间内很难看到成效,这就是足球的规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