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10全国游泳冠军赛|游泳冠军赛 > 最新动态

假小子李玄旭曾入女厕引骚动 自曝因罗雪娟游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4月24日22:0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4月24日绍兴报道) 两年前,李玄旭进女厕所的时候,还把当时在换衣服的礼仪小姐吓了一跳;两年后,还是那个小平头、小眼镜,李玄旭说起“假小子”的外号时,嘴巴一撇:“无所谓。”

  北京时间4月24日,2010年全国游泳冠军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在女子400米自由泳的争夺中,来自湖南的16岁小将李玄旭以4分05秒77夺得金牌,领先第二名将近5秒。

  对于记者们来说,采访李玄旭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她不仅说话声音特别小,而且总喜欢说“不知道”、“没想过”这样的“三字经”。但在获得冠军后,还是有记者想要挑战一下难度,采访李玄旭。

  说道今天比赛的表现,李玄旭表示:“不是很好。因为之前生病了,所以对于比赛没有想太多。”这时,记者开始将中国女子泳坛长距离项目的领军人物的帽子戴在李玄旭头上,于是,她又冒出了那经典的三个字:“没想过。”

  对于是否目标是伦敦奥运会拿金牌时,李玄旭终于开始笑了起来:“对自己还是没有信心。”于是,记者刨根问底地问李玄旭目前的不足在什么方面,李玄旭回答道:“主要还是技术的稳定性不够。”

  这时,记者开始将提问切入到了正题,询问李玄旭为什么不留长头发。“长头发太麻烦了,不喜欢。”李玄旭面部表情地回答道。至于平时有什么爱好,她脱口而出:“就看电视。”不过随后她倒是提供了一个新闻点——她的偶像是澳大利亚名将莱斯以及罗雪娟。“因为罗雪娟才喜欢上的游泳。”在今天的赛场上,罗雪娟也现身了,不过李玄旭并没有机会与偶像进行交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