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花VS重庆力帆

补时阶段申花被绝杀 终结三连胜老布直言很失望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4月25日03:42

  足球比赛就是这么奇妙,申花可以在客场2比0拿下劲敌泰达,也能在主场输给“被中超”的力帆。“我担心在三连胜的情况下,球员心里松懈。”布拉泽维奇赛前的担心不幸成为现实。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下半场申花被力帆连进两球,1比2输掉这场原本预想之中应该拿下的比赛,“我很失望,赛前没有想到会输掉比赛。”布拉泽维奇赛后心情颇为郁闷。

  平心而论,本场比赛中两队都创造出了不少机会,姜坤上半场的任意球直飞死角,却被提前判断的对方门将扑出。上半场第41分钟,姜坤前场右侧抢下皮球后挑传禁区,里亚斯科斯在和对方球员拼抢过程中截球后面对门将推射近角首开纪录。这个进球前,久基奇的头球和吴鹏的吊射都极具威胁,下半场第53分钟,力帆利用角球机会扳平比分,赵和靖接应黄希扬的角球头球破门。阿德终场前6分钟的红牌,成为比赛的转折点,为了快速发球,阿德推了力帆球员张健一把,后者顺势倒地,这个略带夸张的表演得到主裁判的同情,阿德被直接出示红牌罚下,“非常不冷静的行为,造成了这个结果,阿德伤害了球队。”布拉泽维奇在新闻发布会上批评了阿德。

  人数占优的力帆随后占据场上主动,伤停补时第一分钟,黄希扬任意球中柱弹出随后左脚抽射破门。2比1,力帆在最后时刻完成逆转。

  “赛前我根本没有想到会输掉比赛。”布拉泽维奇赛后坦言对于这个结果非常失望。事实上比赛开始后,布拉泽维奇就已经意识到这场比赛并不如想象中轻松,他甚至一反常态整场比赛都站在场边指挥,力帆完成绝杀后,布拉泽维奇掐灭了一根烟头,“比赛中我已经意识到,会有一些不好的事情发生,所以我一直站在那儿。力帆在下半场的表现,值得我们学习,他们配得上这场胜利。”

  1比2不敌力帆,让申花此前好不容易积累下的三连胜被终结,布拉泽维奇坦言这场比赛对于申花来说是一个教训。5月份开始,申花将面临魔鬼赛程,球队将在一个月时间内连打六场比赛,对手先后为实德,辽宁、舜天、国安、舜天、亚泰,“中国的联赛,每个球队都有击败对手的能力,这方面我们必须做好充足的准备。”布拉泽维奇说道。(记者 宋承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