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掘金VS爵士动态

掘金93比105负爵士 斯隆赛后直言团队制胜秘诀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25日04:11

  本报讯“我们失误更少,打得更像一个整体。”爵士老帅斯隆赛后点出了胜利原因。爵士昨天5人得分上双,击败各自为战的掘金。

  掘金以7比0开局,但这是他们全场唯一打出好球的两分钟。第2节,爵士替补米尔萨普(22分、19个篮板)上来8投8中,一举率队反超。下半场他继续猛攻,上篮、暴扣,成为球队胜利的基石之一。米尔萨普赛后高兴地说:“我感觉篮筐像海一样宽,尤其前面两个突破都进了,后面越打越顺。这就是替补该做的,当对手还没反应过来时,我们已做好大干一场的准备了,让他们措手不及。”另外,德隆贡献24分、10次助攻,布泽尔18分、8个篮板。

  掘金各自为战,除安东尼和比卢普斯各得25分,再无人得分上双。有5次犯规的安东尼很失望:“我们失去了竞争力,爵士防我防得很棒,我一拿球就看见两三个人包夹。”(记者潘天舒)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