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外媒:戴维斯赢史诗般对决 传奇老将击晕希金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2010年04月25日05:32
[戴维斯淘汰希金斯]
戴维斯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09/10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希金斯和戴维斯展开对决,前两节中戴维斯总比分9-7领先,第三节中双方争夺非常激烈,比赛一度战成11-11平,关键时候老将戴维斯打出巅峰水平,连胜两局最终13-11击败卫冕冠军希金斯,05年时候时隔5年再度晋级世锦赛八强。赛后外电对本场比赛做出如下点评:

  国际台联:传奇戴维斯赢下史诗般对决

  在一场宏伟的史诗般对决中,戴维斯击败卫冕冠军希金斯。

  希金斯曾经是三场经典之战的胜者,并且还是卫冕冠军,但是在前两个阶段中以7-9落后戴维斯。第三阶段,他取得比较好的开始,取得了一局苦战后的胜利,将比分追成9-9平。

  但是六届冠军得主戴维斯抓住希金斯失误将比分再度领先,并最终以13-11取得胜利。

  BBC:史诗般的对决,传奇戴维斯击晕希金斯

  老将戴维斯认为是自己的勇气帮助自己击败卫冕冠军希金斯,而这将是一场伟大的对决。六届冠军得主前两个阶段以9-7领先,但是希金斯很快追成9-9平,直指他的第100场胜利,但是苏格兰人很快出现失误,52岁的戴维斯再度取得两局领先优势,并最终以13-11击败对手晋级。

  与25年前戴维斯与丹尼-泰勒脍炙人口的传奇决赛,21年前夺得第六个世锦赛冠军头衔相比,今天这场比赛同样伟大,即便不是这样,也同样堪称一场典范。

  欧体:大师戴维斯取得辉煌一胜

  戴维斯在世锦赛第二轮比赛中以13-11击败卫冕冠军希金斯,取得了其职业生涯中几乎最难以置信的一场胜利。

  52岁的戴维斯也成为自1983年53岁的埃迪-查尔顿击败戴维斯打进世锦赛8强之后,27年以来年龄最大的世锦赛八强选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