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成都0-0恒大 理工1-2负东亚 广东5-1胜湖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0年04月25日15: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进入第5轮争夺,本轮比赛的焦点战役成都谢联主场与广州恒大之间展开,其他比赛湖南湘涛客场挑战北京八喜,北京理工主场与上海东亚交锋,三连败的广东日之泉主场迎战两连胜的湖北绿茵,延边队主场与南京有有一较高下,安徽九方也将在主场迎战中甲目前唯一保持不败的上海浦东中邦。搜狐体育全程文字直播本轮比赛,欢迎广大网友及时刷新页面获取最新战况。

  成都谢联0-0广州恒大 结束

    毫无疑问,本轮比赛最具看点的比赛就是成都谢联主场与广州恒大的比赛,国脚的较量,土帅洋帅的比拼,两支降班马在中甲的比赛令人期待。

    第1分钟,广州球员禁区外左侧对成都前锋布兰登犯规。成都的任意球传中被广州防守球员顶出。第7分钟后,成都队反击,前锋布兰登禁区前沿抹过对方防守队员,左脚搓出一记弧线球,球碰到防守队员后击中边网。15分钟,广州主教练李章洙被裁判警告。第19分钟,广州队前场配合,郜林断球之后加速带球,被侵犯。广州队获得任意球,吴坪枫的大力射门被宋振瑜飞身单手扑出。第24分钟,成都队长李钢禁区边缘凌空抽射,大大高出球门。

    第30分钟,广州后卫唐德超前场逼抢,由于危险动作,得到了一张黄牌。第33分钟,广州队前点争抢未果,随后成都队重新发动进攻,但是禁区内传球被广州队队员率先解围。第38分钟,广州队获得前场右侧的定位球,皮球罚到后点,戴宪荣头球攻门被成都门将宋振瑜轻松没收。第41分钟,广州队获得良机。郜林接应队友漂亮的斜长传转移,禁区内射门,大大高出横梁。

    第43分钟,成都前锋布兰登接应长传头球攻门,被广州门将李帅扑出。一分钟,广州禁区内一片混论,成都队员倒钩射门再一次被李帅双手封堵。半场结束双方0-0战平。

    下半场,广州前锋9号比奇下,6号胡兆军上,加强中场控制。52分钟,广州队23号李智塱拉伤大腿,被换下,换上21号彭绍雄。第56分钟,成都左路抓住广州队失误打反击,可惜布兰登带球中调整过多,他的射门被对方追上来的后卫解围。第75分钟,成都队右路肋部传中,前点的进攻与防守队员均未能触到皮球。成都前锋布兰登中路接应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78分钟,成都队换人,10号肖战波上,7号高翔下。成都队需要加强后腰的防守。

  北京理工1-2上海东亚 结束

    这场比赛对于整个中甲联赛来说或许不会改变格局,但因为有金志扬与徐根宝两位老帅的压阵,学生军与十年磨一剑的模式是中甲两种新的探索。去年最后一战北理工将东亚拿下,中国曼联最终冲超功亏一篑,而今年的形势也更加严峻,一个保级,一个冲超,谁能完成使命从这一战开始较量。

    比赛还未开始,主席台上就高朋满座,高洪波和年维泗都在主席台观战,徐根宝也是与他们坐在一起。比赛刚刚北京理工就获得进球,12号刘猛右路突破,张琳芃犯规,随后任意球开出,禁区内4号卢斌包抄到门前推射入网,理工获得梦幻开局。

    进球之后,北京理工士气大振,第6分钟,16号庄大雨右路突破被东亚侵犯,3号林钟旭任意球开到前场,被东亚门将孙乐得到。失球后的东亚队迅速组织反击,7号武磊中场带球长驱直入,在禁区前沿被绊倒,东亚获得位置很好的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后,6号蔡慧康门前垫射被门将得到。第11分钟,东亚19号外援卡尔切夫在理工禁区前一脚劲射高出横梁。第12分钟,猛攻中的东亚终于获得机会,8号曹赟定禁区前一脚打门直挂球门死角。

    前15分钟,双方进攻节奏非常快,东亚失球后并没有慌乱,逐渐掌握场上主动权。第18分钟,东亚外援9号科斯塔前场争顶造成理工12号刘猛犯规,任意球开出后理工门前一片混乱。第20分钟,东亚右路打出配合,11号姜至鹏起球道禁区,被理工刘猛解围。上半场1-1结束。

    易边再战,第50分钟,理工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后,理工20号武方虎头球顶入死角,不过边裁判罚越位。比赛第82分钟,东亚获得点球机会,北理工队员禁区手球犯规,7号国脚武磊一蹴而就,场上比分变成2-1,上海东亚领先。

    北京理工大学队首发阵容:1-张思、3-林钟旭、4-卢斌、5-康斯贝、 9-阿尔法、12-刘猛、 16-庄大雨、19-李匡伦、20-武方虎、 24-杨阳、 38-埃米尔

    替补阵容: 22-刘天鑫、 10-孙上、 18-杨思源、 28-王超、 11-李东昊、 36-任禹臣、 6-于飞

    上海东亚队首发阵容: 2-李运秋、 4-王燊超、 6-蔡慧康、7-武  磊、 8-曹赟定、9-科斯塔.贝基多夫、 11-姜至鹏、19-尼古拉.卡尔切夫、 20-张琳芃、 22-孙乐、 29-法布雷克,劳尔

    替补阵容:1-颜骏凌、3-郑凯木、 12-吕文君、 13-朱峥嵘、 21-汪佳捷、 26-艾迪

  广东日之泉5-1湖北绿茵 结束

    广东日之泉本赛季开局遭遇三连败,一球未进目前排名垫底,上一轮轮空的他们急需一场胜利来振奋士气,当然主场迎战湖北绿茵对手实力不弱,想要轻松拿分并不容易。由于本赛季主场总是换来换去的问题,日之泉失去了去年的主场优势,而客场顽疾也没能更好解决,加上多名主力离开或者伤停,球队目前面临巨大困难。能否在主场迎来一场关键胜利,值得关注。

    第14分钟,广东日之泉28号叶伟超中路包抄抢点射门破门,场上比分1-0,广东日之泉领先。易边再战,广东日之泉再度将比分扩大,叶伟超上演帽子戏法,3-0领先湖北。随后湖北绿茵利用任意球扳回一球,10号姚翰林主罚直挂球门死角。进球还在继续,还是叶伟超,比赛进行到第83分钟,叶伟超完成了个人大四喜,头球攻入第4个进球。场上比分变成4-1。比赛最后时刻阿瓦添彩,5-1。

    广东日之泉首发阵容:3-赵威、5-祖尔、6-路易斯、8-陈旭、9-思华、12-黄佳强、13-史亮、14-谭宾凉、15-赵黄、22-侯宇、28-叶伟超

    广东日之泉队替补阵容:1-李伟军、2-刘盛、7-阿瓦尔、10-潘佳、16-李健、19-王超、20-魏惠平

    湖北绿茵首发阵容:3-蔡曦、5-周熠、6-埃韦顿、8-郑斌、9-罗德里格斯、10-姚翰林、15-梅方、16-吴龑、25-王康、26-柯钊、28-周燎

    湖北绿茵队替补阵容: 1-吴飞、2-王圣、4-安冰、7-王文华、11-敖飞帆、8-李行、30-张啸笑

  安徽九方2-1上海浦东中邦 结束

    如果说去年的中邦还在保级边缘挣扎,那么今年申思率领的这支队伍令人刮目相看,本赛季目前为止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被冠以中甲巨人杀手,险些将恒大掀落马,上一轮主场拿下领头羊,中邦的实力已经不容小觑。当然安徽九方也不是省油的灯,本赛季喊出冲超口号的他们并没有受到退出传闻的影响,一步步的向着目标前进。

    中邦派出了九方旧将丁业华担当中后卫,九方队黄磊带上队长绣标。第13分钟,九方队攻入对方禁区,中邦后卫飞身将传中铲断,雨天球停在小禁区线上,跟上的葛振铲射破门。第14分钟,乔尔丹传中,史鸣跟上抽射进,2:0。由于犯规,丁业华,马西奥被双双红牌罚下。第16分钟,九方罗德瑞格进攻中击倒朱尼奥,引发双方冲突。罗德瑞格黄牌。下半场第二分钟,中邦战术任意球,朱尼奥主罚,莱昂纳多接球远射进,2:1。

    安徽九方队首发阵容:1-欧亚、2-赵一博、 6-史鸣、 7-郝强、 10-马西奥、 15-葛振、 18-黄磊、 20-马晓磊、 23-宋超、 33-罗德瑞格、 35-乔尔丹

    浦东中邦队首发阵容:1-张晨、 4-丁业华、 7-王强、 6-张萌祺、 9-莱昂纳多、 10-朱尼奥、 12-孙鸿坤、 15-徐翰成、 16-姚幼明、 21-董阳、 23-王林

  北京八喜0-1湖南湘涛 结束

    北京八喜的中甲之路开局很顺,目前他们四战三胜,如果不是因为足协扣分,他们将与成都谢联、湖南湘涛一起并列榜首,这支同样是多年磨一剑的球队遇到目前处于榜眼位置的湖南湘涛,两支升班马去年冲甲时刻的恩怨情仇交织,比赛颇具看点。

    上半场20分钟,双方比较平淡,没有什么特别精彩的射门。不过主场作战的北京八喜队稍占优势。下半场开场后八喜逼的很凶,前场右路犯规,湖南后场任意球。

    第49分钟,八喜后场直传失误,湖南11号断下,前场配合,八喜无奈再次犯规,湖南左侧任意球,开出后门前埋伏的7号王庆后蹭,攻入一球。随后裁判的判罚比较严厉,只要双方有身体接触就判罚犯规,五分钟内裁判吹了八次犯规。八喜长传,中路队员顶到右路,后者回做,没有机会。随后湖南11号反击,形成单刀。八喜前场左路配合后传中,传大了。随后八喜队获得一张红牌,湖南28号代钦华快速带球,马上形成单刀了,八喜2号姚亮背后故意将28号代钦华踢倒,姚亮被红牌罚下。出示红牌后,八喜教练冲上来与裁判理论,幸好被队员拉开。

    由于北京刮起了大风,广告牌全都被风吹翻了,体育场顶棚上面的灰全被吹下来,观众都跑了。

    北京八喜队首发阵容:2-姚亮、 4-季楠、 5-徐宁、 6-李震东、 8-杜鑫、 9-王静超、 10-王君、 11-王华强、 12-陈方舟、 16-徐辰、 23-国威

    湖南湘涛队首发阵容:6-杨宝明、 7-王庆、 9-刘博、 11-米切.布朗、 18-赵明鑫、 19-马里奥.贝阿塔、 20-王琛、 24-陈真、 25-穆旭、 28-代钦华、 30-耐托

  延边4-1南京有有 结束

    这是本轮最早开球的一场比赛,延边队上一轮客场0-1不敌湖北绿茵,而南京有有同样在主场1-3输给北京八喜,两支中甲老牌球队遭遇,知根知底,多年的较量让双方都不需要太多的试探。

    今天比赛延边队身着传统的红色队服,而南京有有则是一身蓝色球衣。现场有不少球迷助阵,敲锣打鼓高喊着延边队加油。第11分钟,延边队右路进攻,朴成带球被南京有有拦截。1分钟后,南京队员在前场拼抢中受伤,延边队速度发动反击,可惜射门没有力量。开场前10分钟,双方都没有太多的射门机会,中场拼抢比较多。

    第16分钟,延边队组织进攻,朴成一脚传球到禁区,争顶的队友由于位置距离球门太远,没有顶上力量。第18分钟,南京队后场任意球主罚失误,被延边队断球,20号郑林国带球到禁区,与南京有有门将发生碰撞倒地。随后主裁判吹响了哨子,判罚郑林国假摔,并向其出示黄牌。

    随着比赛的进行,延边队逐渐掌握主动权,控球方面也占据优势。第21分钟,延边队获得一次绝佳机会,10号国奥队员朴成在小禁区接到队友传球,高高争顶,皮球高出门楣。2分钟后,外援卢杜拉禁区左侧一脚似传似射的球,直接从门前滑过,后点可惜没有队友跟进包抄射门。第26分钟,延边队卷土重来,外围一脚远射,角度太正,被南京门将赵洋抱住皮球。可能因为射门力量太大,赵洋随即躺倒在地,接受治疗后重新站起来。

    第29分钟延边中场断球,白胜虎沿左路长驱直入,随后皮球倒到中路,延边队射门获得角球,姜洪权外围射门稍稍偏出,随后南京有有队迅速反击,一脚射门让池文一做出飞身扑救。第33分钟,延边队做出了换人调整,7号崔民下21号崔仁上。

    第37分钟,延边队白胜虎左路带球进攻,大禁区角上回传中路,延边队外围继续组织,郑林国在大禁区线的中路抹过南京有有的补防后卫远射中的,延边队1-0领先。

    下半场一开场, 延边队再次发动闪电进攻,第52分钟,延边队33号小角度得手,延边队主场2-0领先。第55分钟,延边队中场右路进攻被断,南京队三传两倒脚传到延边队大禁区前,此时压上的延边队后腰没有回位,补防的白胜虎头球解围冒顶,南京有有队20号远射扳回一球,场上比分2-1。丢球后,延边队立刻进行了人员调整,9号换下20号。

    第65分钟,延边队利用角球形成攻势,显示大禁区外射门被南京有有队后卫顶出,随后雷比在距离球门45米开外射门稍稍偏出,随后南京队换人,22号及兴华换下28号王昆。三分钟后延边队卷土重来,中场的任意球准确找到了右路的裴育文,不过裴育文的传球没有形成威胁。随后领先的延边队越踢越自信,少一人的南京队则有些慌乱,守门员赵洋的手抛球险些被延边队截下。

    第78分钟,场上风云突变,延边队突破到南京队禁区,三名南京队员合围将延边队员放倒,裁判毫不犹豫判罚点球,南京队队员集体上前和裁判理论,但裁判非常检点,并出示红牌将南京有有队26号李瑶红牌发现,延边队朴成主罚点球,尽管门将赵洋判断对方向,但无法阻止皮球入网,延边队主场3-1领先。

    84分钟,延边队池文一门球发到进攻,左后卫长传,延边队禁区前形成二打一,外援夸耶没有贪功,面对补防的南京后卫,将球横穿给包抄到门前的李军,李军面对空门轻松推射得手。延边队4-1领先。

    延边队首发阵容:2-白胜虎、3-雷比、5-韩青松、6-裴育文、7-崔民、10-朴成、12-姜洪权、20-郑林国、22-池文一、28-夸耶、33-卢杜拉

    替补阵容:1-尹光 9-许波、11-金敬道、16-吴永春、17-李军、21-崔仁、24-李民辉

    南京有有首发阵容:4-斯坦季奇、7-牟善韬、10-陶飞、13-王浩、15-吴泽、16-韩超、19-赵玉成、20-杨旭、23-赵洋、28-王昆、36-谢里奥

    替补阵容:8-李铮、17-崔光浩、18-罗箫、22-及兴华、26-李瑶、27-宋希健、29-王少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