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王庆贡献绝杀球 湖南1-0八喜三连胜居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小熊
2010年04月25日16:24
王庆怒吼庆祝(点击查看组图)
王庆怒吼庆祝(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下午,2010赛季中甲联赛展开了第5轮的争夺。北京八喜队主场迎来湖南湘涛。最终客队湖南湘涛凭借王庆的入球1-0击败北京八喜,北京队2号姚亮因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此战过后,湖南湘涛队已经三连胜甩开成都谢联,以12分在积分榜独占鳌头。

     比赛开始后,双方就在中场展开了激烈的拼抢,球场上人仰马翻的场面随处可见。第9分钟,湖南队禁区右翼大力掷出界外球,11号布朗在禁区内抢得第一点后,皮球落到6号杨宝明脚下,但他的一脚射门高出了横梁。此后,双方的拼抢愈发激烈,第15分钟,北京八喜队形成反击机会,湖南队后卫上抢到中线附近的一次背后铲球,引起了主队球迷的极大不满。1分钟后,八喜队后腰徐宁中场中路得球后将球大脚转移到左路,高速插上的左边后卫2号姚亮得球后带球突至底线,但可惜他的传中过于靠近球门,被湖南队门将稳稳抱住。  

    上半场20分钟,双方比较平淡,没有什么特别精彩的射门。不过主场作战的北京八喜队稍占优势。下半场开场后八喜逼的很凶,前场右路犯规,湖南后场任意球。

  第49分钟,八喜后场直传失误,湖南11号断下,前场配合,八喜无奈再次犯规,湖南左侧任意球,开出后门前埋伏的7号王庆后蹭,攻入一球。随后裁判的判罚比较严厉,只要双方有身体接触就判罚犯规,五分钟内裁判吹了八次犯规。八喜长传,中路队员顶到右路,后者回做,没有机会。随后湖南11号反击,形成单刀。八喜前场左路配合后传中,传大了。随后八喜队获得一张红牌,湖南28号代钦华快速带球,马上形成单刀了,八喜2号姚亮背后故意将28号代钦华踢倒,姚亮被红牌罚下。出示红牌后,八喜教练冲上来与裁判理论,幸好被队员拉开。

  3分钟后,八喜队再次展开了攻势,十号王君禁区外接得第二落点后怒射,湖南队门将没有做出任何反应,但遗憾的是,此球再次擦柱而出。此后的比赛,湖南湘涛队在场上频频出现队员受伤的情况,比赛不时中断。比赛最后时刻,球场突然狂风大作,主席台对面一侧的广告牌几乎全部被吹散。第83分钟,八喜队右路获得定位球机会,他们右路开出的定位球传至禁区中路,徐宁的头球攻门再次被对方门将没收。最后阶段,八喜队全力发起进攻,他们频频利用后场起球冲吊禁区,但没有获得更好的破门机会。最终北京八喜队主场0-1不敌对手。

  北京八喜队首发阵容:2-姚亮、 4-季楠(45’13-韩轩)、 5-徐宁、 6-李震东、 8-杜鑫、 9-王静超、 10-王君、 11-王华强、 12-陈方舟、 16-徐辰、 23-国威

  湖南湘涛队首发阵容:6-杨宝明、 7-王庆、 9-刘博、 11-米切.布朗、 18-赵明鑫、 19-马里奥.贝阿塔、 20-王琛、 24-陈真、 25-穆旭、 28-代钦华、 30-耐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