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巴洛特利道歉仍难上场 穆帅原谅莫拉蒂拒绝宽容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25日09:57

  本报讯 昨天凌晨,巴洛特利通过国际米兰俱乐部官网为自己此前不冷静的行为正式道歉,但是在今天凌晨国米与亚特兰大的22人大名单中,并没有他的名字。

  “当我登场后,我听到了球迷发出的巨大嘘声和教练的喊叫,于是我就失去了理智。我摔掉了我的球衣,只是为了发泄我的愤怒,很抱歉我没有控制好我的情绪。”巴洛特利在道歉声明中表示,“我希望这件事情能够就此解决,我要感谢我的朋友、俱乐部那些爱我的人对我的帮助,还有我的经纪人。我希望我能够一直穿着蓝黑色的球衣,我会为她奉献一切。”

  该声明发出后不久,穆里尼奥将巴洛特利列入了出战亚特兰大的22人大名单,然而几个小时后他的名字又被划掉了。对此国米给出的理由是,在国米小将和莫拉蒂进行了一次长谈后,俱乐部主席做出了这一决定,为了避免在对亚特兰大比赛中造成紧张的气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