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莫拉蒂调和巴洛特利事件 媒体曝国米惊天大交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onie
2010年03月24日06:07
巴洛特利+现金=法布雷加斯?

    搜狐体育讯 巴洛特利是国米挥之不去的阴影。在爆发“更衣室米兰队歌门”之后,巴洛特利身着米兰队服的图片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更多意甲新闻

  从对阵切尔西到即将与利沃诺的比赛,巴洛特利连续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意大利媒体怀疑穆里尼奥与巴洛特利之间已经关系破裂,对于这样的猜测,国米主席莫拉蒂在接受采访时说:“他只是因为状态原因,他的身体和心理都不在状态。”谈到穆里尼奥与巴洛特利的关系,莫拉蒂说:“我认为这件事会圆满的解决的,他们不是一方与另一方的对立。我想你们很清楚。”

  巴洛特利一连串事件都与AC米兰有关,超级马里奥难道真的一心向红黑?对于这件事,AC米兰主帅莱昂纳多说:“我没看《新闻地带》节目,我很了解那个主持人,我想那只是个玩笑,我们没必要太在意这件事。”

  虽然莫拉蒂和莱昂纳多都息事宁人,但可以确定穆里尼奥与巴洛特利之间的关系肯定不和谐。意大利《全市场》再次开始炒作巴洛特利的传闻,有传言说国际米兰已经向阿森纳提议用巴洛特利加现金的方式交换枪手之王法布雷加斯。

  这一传言的可信度并不高。首先法布雷加斯是否想来意大利还是未知数,小法本人的首选是巴塞罗那,但巴塞罗那主帅瓜迪奥拉对他并不感冒,瓜帅更希望得到大卫-席尔瓦和比利亚。如果法布雷加斯不能转会巴塞罗那,那么他本人的意愿也是继续留在阿森纳,而对于阿森纳来说,如果法布雷加斯想留在酋长球场,那么阿森纳也不会卖他,即使国米的出价是温格青睐的巴洛特利。(搜狐体育 Ronie)

延伸阅读:国米核心缺席封杀妖童 副班长遇强不弱难言必胜
     莫拉蒂调和巴洛特利事件 媒体曝国米惊天大交换
     09教练收入榜:穆帅居首 六冠主帅仅列第八(图)
     2009足坛收入榜:梅西超越小贝 穆帅列教练第一
     国米神射手受伤情况未明 关键时刻铁卫复出救驾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