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徐媛:在家乡进球感觉真好 绝对不能让球迷失望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4月25日09:59

  “能在家乡进球,感觉真好。”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徐媛表示。

  昨天,徐媛父母和一大帮亲朋好友出现在看台,他们是球迷中最激动的一群人,每次徐媛有精彩表演,就会赢得他们的欢呼。赛后徐媛说:“他们大老远专门从主城过来看球,给我加油,当然不能让他们失望。”徐媛还把赞美给了现场近30000名永川球迷,“他们太热情了,一直给我们加油,非常感谢他们的支持”。

  在家乡父老面前进球固然令人兴奋,但徐媛认为最大的收获是和韩端的配合越来越默契,自己出征亚洲杯更加有底了。中国队在亚洲杯小组赛最强大的两个对手就是澳大利亚和韩国,相对而言澳大利亚更难对付,徐媛说:“韩国我们东亚四强赛打过,心理上也有一定的优势。但是最近两三年我们没打过澳大利亚队,朝鲜去澳大利亚访问也输了,这个队更让我们警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