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徐媛:进球献给我的父母 中国队状态还未到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4月24日22:1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24日重庆报道) 重庆永川一直是徐媛的福地,她在这里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出场,第一次代表国家队进球,如今重回永川她成为全场比赛表现最好的球员,一个助攻、一个进球帮助中国队2-0击败了加拿大队。赛后徐媛表示,这个进球献给到现场看球的父母。

   2年前的东亚四强赛上,刚出道的徐媛在对韩国队的比赛中第一次代表中国队出场,结果她为中国队攻入了第一个进球,中国队也赢得了那次东亚四强上的唯一一场比赛。徐媛表示,重新回到永川觉得很亲切,她说:“回到永川我很激动很激动,这里都是自己的老乡,我的父母朋友都在看台上看我比赛,我觉得进球很高兴,这个进球献给她们。”

   马晓旭受伤之前,徐媛一直被商瑞华安排在边前卫的位置上,马晓旭再次受伤徐媛回到了她熟悉的锋线,徐媛说:“重新回到锋线我觉得还是比较熟悉吧,毕竟这个位置我打了很长时间,边前卫如果给我更多的时间我也可以打。教练组对我比较信任,马晓旭受伤之后,比较坚决的把我推到的前锋位置上,我很喜欢现在的位置。”

   加拿大是作为假想敌澳大利亚出现的,徐媛认为比赛达到了锻炼的目的,“加拿大打的应该说还是可以的,我们的状态没有达到最好,最近训练很累,我们没有进行调整,状态还没到最佳。”

   中国队的亚洲杯小组赛最强大的两个对手就是澳大利亚和韩国,相对而言徐媛认为澳大利亚更难对付,她说:“我觉得澳大利亚要比韩国更难打,最近两三年我们没打过。朝鲜去澳大利亚访问也输给对手,韩国我们东亚四强赛打过,心理上也有一定的优势,相对来说我觉得出线的最大敌人就是澳大利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