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花VS重庆力帆

重庆主帅上轮开始备战 年轻球队有信心拿下比赛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4月25日10:23

  早在上轮主场击败长沙金德后,力帆主帅李树斌就在当晚告诉记者:“我已经瞄准申花,我们打他们并不是没有希望,而且我感觉球队取得连胜的可能性很大。”而昨晚伴随着黄希扬的绝杀,预言成真的李树斌自然是那个最幸福的人。

  在李树斌打磨力帆的计划中,让球队通过连胜来增加信心,一直是那把打开力帆年轻球员“心锁”的最好钥匙。因此在上轮主场取胜后,李树斌就向记者表示,“其实战胜长沙并不让我兴奋,我希望球队能在申花身上拿足3分,只有通过这样的连续取胜,才能让球员的信心真正达到一个高点。”对于申花的三连胜,李树斌也一直强调并不为惧,“都是年轻球队,看谁的心气更高,我完全有信心拿下比赛。”

  昨晚的胜利,李树斌倒没有为自己的“预言”津津乐道,而是含蓄的表示:“今天的比赛非常精彩,双方都创造了很多机会,只是我们把握机会更好,而且球员也像赛前安排的那样,坚持拼到了最后一分钟,而且没有因为暂时的落后而放弃,这让我非常欣慰。”

  李树斌也承认,从赛后球员兴奋的表情中,他看到了这支球队的希望,“我们这样的年轻队伍,太需要这样的经历来提升信心。力帆这支球队绝对不差,他们过去差的就是这股气势和信心,这才是今天这场胜利对我们最重大的意义所在。”

  本版文除署名外由 本报记者 刘苏 采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