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重庆力帆VS青岛中能

力帆将主场战青岛 雪耻之心昭然球队却出奇冷静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4月03日09:45
力帆备战与青岛队比赛。
力帆备战与青岛队比赛。

  上周六输掉本赛季中超首战后,明天下午主场迎战青岛,似乎是重庆力帆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尤其是考虑到上赛季曾经在青岛客场1:6惨败,力帆雪耻之心昭然。但在临赛前,球队上下却出奇的冷静,“青岛绝对是块硬骨头,我们现在没有把握必胜对手。”

  尽管因为一个乌龙球导致了首场比赛落败,但球队上下的心态并未受到太大影响,昨天下午记者在洋河训练场边,视线所及都是一些轻松的面孔。也有球员半开玩笑地表示:“上赛季在青岛那场比赛输得太丢脸了,这次回到主场无论如何都要找回面子。”

  虽然雪耻心切,但在仔细研究了青岛队的首轮比赛录像后,力帆教练组的几名成员几乎一致认定:“青岛队恐怕比河南建业更不好对付。”主帅李树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强调,“可能从上赛季排名看,青岛队比河南差了很多,但从球队的技战术特点和风格上看,青岛队进攻的速度非常快,很善于打快速反击,以及中场完成抢断后的迅速攻击。当我们在主场面对这样的球队,本身又面临抢分压力的时候,很容易被对手偷袭得手。所以我对球员强调,在主场我们首先要立足不输球,其次再考虑赢下比赛。”

  青岛队首轮主场1:1战平天津泰达,从场面而言还稍有点冤。刘健、尤科奇及罗迪克那次犀利的反击配合得手,正是青岛队快速犀利进攻的最好写照。无独有偶,上赛季率领力帆1:6客场惨败的,正是现在的天津队主帅阿里汉。荷兰人在赛后也曾表示:“青岛队的每一次进攻都可以给我们制造威胁。”这样的感言,也给力帆敲响了警钟。

  本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