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陕西中建VS深圳红钻

深足25日客场战陕西 高歌奇:我们冲着3分而来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4月25日10:40

 


  张 蕾

  【本报西安4月24日电】(记者 张 蕾)陕西省体育场的看台上24日下午聚集了不少西安球迷,但他们却不全是来向深圳红钻队示威的,这让深足球员对25日下午对陕西浐霸的比赛有了些许奢望:“也许明天狂热的西安球迷会对我们好点?”深足主帅高歌奇可不管那么多,训练结束后对记者说:“我们每场比赛都是为3分而来!”

  深足24日早上6时30分从驻地出发,午后抵达西安,这次客场之旅相当艰苦,赛后当晚他们就要返回深圳。随队督战的深足董事长万宏伟笑着解释说,此举就是为了杜绝赛后球员被亲朋好友拉出去吃喝玩乐,影响休息和状态。不过私下了解,万宏伟是有点紧张,如果朱广沪真要向深足发动感情攻势,球队晚来早走,也许麻烦会少点。老板这一紧张不要紧,队员也有压力了:“万一表现不好,不会被怀疑打假球吧?”俱乐部副总李虹在飞机上就忙着给队员减压:“千万别多想,这就是一场比赛而已。”

  对陕西浐霸来说,这肯定不是一场普通的比赛。深足24日下午适应场地时,穿着黄色球迷服、舞动红色围巾的浐霸球迷就已经到场了。“欢迎深圳,来送3分!”“西北狼专吃领头羊!”喊口号的声势虽然不大,但在空旷的体育场内依然响亮。不过当深足演练9对9分组对抗时,看台上的很多西安球迷开始倒戈了,碰到好球,甚至有掌声响起。

  陕西队原本是下午3时到4时在深足之前适应场地,但最终选择了放弃,设想中老友言欢的场面并没有出现。“陕西队怎么没来?”守门员教练托米奇乐呵呵地开起了玩笑:“朱,他是一个好人,可是他总是一个人躲在屋子里喝咖啡,看巴西足球。你看看现在中超的教练、外援,还有几个是巴西人,都是塞尔维亚人!”

  托米奇还预测:深足2比0拿下这场比赛。此前他跟记者猜过两场深足的比赛,结果全中。

  主帅高歌奇就比托米奇矜持多了,赛后在被问到比赛的目标时,他微笑着说:“虽然联赛至今陕西队只拿到2分,但他们的实力有目共睹。我知道他们希望拿下深圳队,把这场比赛当成一个转折。所以此役对我们来说会很艰苦,但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我们想要的3分!”

  高歌奇认为他有自信的资本,因为他有一支团结的球队,一群有潜力的球员,还有训练100%按计划完成的高效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