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肖战波:我做人表里如一 光讲钱肯定不会来成足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4月25日11:06

  肖战波,1975年生人,骁勇善战,江湖人称“战神”,又因其脾气火爆,人送外号“霹雳火”。

  在记者印象中,肖战波就是一个“北方版”的魏群,性格耿直,脾气火爆。在中国足坛,这类江湖气息浓厚的球员更多的是体现出中国传统文化中的“义”、“信”二字,所以魏群能在小兄弟许辉被外人欺辱时愤然出手,所以肖战波能够在当年申花高薪引诱时,却因主教练李章洙的一顿酒,而决定再为青岛队效力一年。

  “那不是钱不钱的事情,关键是做人要讲义气,李章洙让我的足球水平提升了一个档次,他让我再踢一年,我肯定要听他的。”肖战波说。

  肖战波重“信”,所以在2007年因为吴金贵出尔反尔剥夺其上场资格时毅然罢赛,即使被俱乐部处以150万巨额罚款也在所不惜;所以在加盟成足后即使球队已然降级也决不离开,“我做人表里如一,最恨那种当面一套背后一套的人。如果光讲钱,我肯定不会来成足,但我来了,就一定会尽自己的全力帮球队取得好成绩。”

  魏大侠已然淡出,希望肖战波这个“北方版魏群”,能够帮助四川足球再创辉煌。

  早报记者何鹏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