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速滑美女王北星秀唱功 申雪赵宏博高歌红旗飘飘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4月25日13:17

  龙江冬奥群星继在23日晚的庆功酒会上小“秀”才艺之后,在24日的“大典”上再展歌喉。“速滑美女”王北星联手冰壶队员刘金莉演唱《阳光总在风雨后》,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她们还在歌曲的结尾处加上了自己的创意——齐声“祝黑龙江体育事业更高、更快、更强”。从而赋予了这首歌新的含义。

  短道速滑队的“四姐妹”王濛、孙琳琳、张会、刘秋宏以及男子冰壶队的臧嘉亮、徐晓明、王奉春、刘锐、李洪臣同台演唱《真心英雄》。

  本次“大典”的压轴节目是全场齐唱《红旗飘飘》。冬奥群星全部走上舞台,申雪赵宏博夫妇终于拿起话筒放声高歌。台下近百名轮滑少年身穿红、黄、蓝、绿、黑五种颜色的运动服,在滑行中慢慢组合成奥运五环的图案,呈现在观众眼前。随之,一面巨大的五星红旗从观众席的后方一直传递到舞台上,与冬奥群星相互映衬,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