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巅峰之战平局收场 成都0-0恒大憾失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肥路雅
2010年04月25日17:19
图为布兰登错失良机(点击查看组图)
图为布兰登错失良机(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下午,2010赛季中甲第5轮迎来一周双赛的真正考验。成都谢菲联对阵广州广汽。最终,成都主场以0比0闷和广州。成都队失去了中甲积分榜首的位置。

  本轮最重量级的对决无疑是这两支中超级别球队之间的碰撞。上轮双方都惨遭失利,成都终止连胜脚步,遭遇赛季首败,虽然仍然位居榜首,但两大升班马紧随其后,成都着实不敢有丝毫的懈怠。而广州的形势也是岌岌可危,上一轮主场尴尬输球后,积分榜排名更是跌到第8。

  比赛第1分钟,广州球员禁区外左侧对成都前锋布兰登犯规。成都的任意球传中被广州防守球员顶出。随着比赛的深入,成都队占据了主动。第7分钟后,成都队反击,前锋布兰登禁区前沿抹过对方防守队员,左脚搓出一记弧线球,球碰到防守队员后击中边网。

  广州队在比赛中也不是没有破门良机。第19分钟,广州队前场配合,郜林断球之后加速带球,被侵犯。广州队获得任意球,吴坪枫的大力射门被成都宋振瑜飞身单手扑出。

  本场比赛双方的拼抢十分激烈,哨声频频。广州后卫唐德超在前场逼抢时因为危险动作,得到了一张黄牌。第31分钟后,广州队前点争抢未果,随后成都队重新发动进攻,但是禁区内传球被广州队队员率先解围.第38分钟,广州队获得前场右侧的定位球,皮球罚到后点,戴宪荣头球攻门被成都门将宋振瑜轻松没收。随后,广州队郜林接应队友漂亮的斜长传转移,禁区内射门,大大高出横梁。

  成都队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接连获得破门良机。第43分钟,成都前锋布兰登接应长传头球攻门,被广州门将李帅扑出。一分钟,广州禁区内一片混乱,成都队员倒钩射门再一次被李帅双手封堵。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0比0

  下半场,广州队率先求变。表现不佳的外援前锋比奇下,换上老将胡兆军,加强中场控制和调度。 七分钟后,广州队再次做出换人调整。新星李智塱拉伤大腿被换下,换上小将彭绍雄。

  第56分钟,成都左路抓住广州队失误打反击,可惜布兰登带球中调整过多,他的射门被对方追上来的后卫解围。随后广州后卫唐德超禁区内控球失误,成都队队员抢射被守门员扑住。广州后卫冯俊彦因封堵射门时动作过大,轻微拉伤大腿。成都队的进攻一浪高过一浪。第65分钟,广州中场吴坪枫在本队禁区边缘犯规,成都外援哈里森主罚的任意球被本场比赛发挥出色广州队门将李帅扑出。

  比赛末段,双方的体能下降十分厉害,导致了动作的变形。第69分钟,成都26号夏棋溪从后飞铲广州队员,得到了一张黄牌 。三分钟后,广州队长李志海中场对成都前锋张远犯规,也吃到黄牌。第75分钟,成都队获得了破门的黄金机会。成都队快马张远右路肋部传中,前点的进攻与防守队员均未能触到皮球。成都前锋布兰登中路接应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最终,成都与广州队0比0互交白卷。成都队失去了中甲积分榜首的位置。而广州队仍未能打破3轮不胜的尴尬局面。

  成都谢菲联出场阵容:29-宋振瑜、3-刘宇、4-李建滨(82’28-范培培)、16-王存、23-李洪洋、7-高翔、8-李钢、14-哈里森、26-夏棋溪、37-布兰登 38-约翰森(67’11-张远)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22-李帅、2-李志海、5-戴宪荣、13-唐德超、3-李岩、7-冯俊彦、23-李智塱(53’21-彭绍雄)(87’16-徐德恩)、14-李建华、9-比奇(45’6-胡兆军)、29-郜林、26-吴坪枫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