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冯树勇:伦敦马拉松看到差距 白雪发挥已经不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4月25日21:5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4月25日 上海报道)当地时间25日上午,伦敦马拉松赛在泰晤士河畔结束了角逐。最终,女子组比赛里,俄罗斯选手莉莉娅-索布科霍娃以2小时22分的成绩封后。中国选手这次没能闯入前三,柏林世锦赛冠军白雪最终只获得第七,成绩为2小时25分。对此,正在前方督战的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表示:“白雪发挥还可以,无奈对手太强大了,这让我们看到了差距。

  伦敦马拉松赛作为四大金牌赛事之一,自然备受关注。但是在所有外电的报道中,都没有提到任何中国选手的名字,这也意味着中国队这次成绩不是很理想。最终,搜狐体育联系上前方督战的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得知中国队这次的最好成绩来自白雪的第七名。

  据了解,中国队在赛后很晚才回到酒店,原因是赛道多处封闭,现场犹如狂欢节一般人山人海,导致中国队花费了很长时间才回到酒店休息。对于最终的结果,队员们并没有表现得太沮丧。冯树勇表示,其实发挥还可以,无奈对手太强大了。“白雪的成绩还不错,但只获得了第七名。对手太强大了,没有办法。加上她自己今年练得也不是很好,所以导致今天的名次不太理想。”冯树勇表示。

  今天,白雪最终的成绩是2小时25分左右,这跟赛前的预计差不多,但是在强大的对手面前,白雪的成绩只能排到第七名。这也让中国队看到了与对手的差距。“白雪还年轻,至少现在的实力还不行,还需继续努力。”冯树勇表示。

  从今天的比赛成绩来看,冠军莉莉娅-索布科霍娃的成绩是2小时22分,而白雪的成绩为2小时25分,差距并不是很大,只是参赛高手众多,使得白雪最终只能拿到第七名。白雪在柏林世锦赛上夺冠的成绩为以2小时25分15秒,与今天相差无几。但是由于这次参赛高手如云,让白雪没能闯入前三。

  据了解,这跟今天比赛一开始的雨战也有一定关系。当然,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实力上的差距。这一点,冯树勇也坦承,“主要还是实力上的差距,我们回去之后还会继续努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