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蓉穗0比0握手言和 李章洙直言目标冲超没有退路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26日04:39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在昨天下午中甲第5轮焦点战中,广州恒大客场0比0战平成都谢菲联,两支本赛季中甲最强队各取1分,皆大欢喜。

  上轮联赛主场意外输给沈阳东进,恒大上下背负巨大压力,好在老板许家印及时给球队解压。此次前往成都挑战谢菲联,李章洙坦言什么结果都能接受。恒大昨天与谢菲联大打对攻,可惜运气欠佳,最终与谢菲联0比0战平。

  赛后,李章洙对平局表示满意:“在客场拿到1分,我还是感到满意,因为在联赛间歇部分老队员转会后,队中基本上以年轻队员为主。本场比赛中登场的23号李智塱年仅19岁,是国青队员,这是他的职业联赛处子秀。“我们有绝杀的机会,但运气稍差,这就是足球,我相信回到主场我们能够战胜成都谢菲联。”

  被问到冲超前景时,韩国铁帅坦言冲超目标绝对不变:“老板说要是今年冲不上可以明年冲,我明白这是老板给我们减压。虽然最近我们的状态不是很好,但今年广州恒大一定要冲超成功,我们身后没有退路,我也不喜欢退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