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伦敦国际马拉松雨中战罢 中国女将白雪名列第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6日01:53
  中新社伦敦4月25日电 (记者 魏群)第27届伦敦国际马拉松赛25日在雨中进行,曾在去年柏林马拉松赛及全运会上夺冠的中国选手白雪,最终仅以2小时25分获女子组第七名,冠军被俄罗斯选手索布科霍娃夺得,成绩为2小时22分。

  比赛当日伦敦虽然降下小雨,但没有对比赛造成太大影响。作为中国目前最出色的马拉松选手,白雪赛前曾将目标定为夺金,但当日的对手显然比去年柏林马拉松赛时要强得多。尽管她发挥出正常水平,成绩与在柏林夺冠时相差无几,但最终只能接受第七名的结果。

  32岁的俄罗斯老将索布科霍娃去年曾获此项赛事季军,今年的比赛她将成绩提高了2分24秒。

  在男子组比赛中,埃塞俄比亚选手科贝德以2小时5分18秒的优异成绩夺魁。

  每年4月底进行的伦敦国际马拉松赛,是世界四大著名马拉松比赛之一,历年都吸引了众多世界顶尖高手参赛。中国选手周春秀曾在2007年该项赛事中夺得冠军,成为第一位在世界四大马拉松赛事中夺冠的中国选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