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艾琳瑞典新家曝光简陋像农场 为离婚作准备(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4月26日07:34
艾琳离婚后瑞典新家像是农场
艾琳离婚后瑞典新家像是农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当老虎伍兹的情妇开始充斥各大媒体的时候,虎嫂艾琳没有浪费时间。她让自己的孪生妹妹在祖国瑞典找到了一处房产。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几周之内,那处房产就归到了艾琳的名下。

  现在,艾琳离婚已经迫在眉捷,据称艾琳在瑞典的新家将是她和孩子们离开老虎之后居住的地方。然而,这个新家什么也没有,实际上住在那里或许应该说是在受苦,特别是已经习惯了现代日常生活的便利设施的情况下。

  艾琳购买的那处房产座落在一座小岛上,花费了220万美元,房产由五个建筑物组成,但是它们全都不花哨,也不是你想像的那样极尽奢华。房产有一个主宅,一个客房,还有一个建筑物看起来像是谷仓或是棚屋。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伍兹既可悲又可怜,主要原因还在他自己。
艾琳的瑞典新家设施真简陋,像是农场。
看来虎嫂艾琳已经铁了心重新过新生活。

  小岛和建筑物类似于新英格兰的一座渔村,而不像是远离名与利的度假场所。起初的报道是艾琳在瑞典一座私人岛屿上购买了一座豪宅,后来媒体在描述那处房产时用到了“农场”这个字眼,这个字眼倒是挺精确。

  那处房产拥有自己的海滩以及供小船停靠的码头,还有一个地方可以用来晒日光浴及游泳。这所房子靠近海边有一间桑拿浴室,这看起来是这处房产唯一奢华的地方。(搜狐体育 Vincent)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