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老虎享受没有艾琳的生活 呼朋唤友比以往更快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4月24日09: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虽然老虎伍兹妻子艾琳带着两个孩子去了瑞典,但老虎现在决不是独自一人在家。多位消息人士告诉RadarOnline网站,事实上,老虎的家里活动不断,他看上去比以往更开心。>>进入伍兹丑闻专题

  艾琳周一乘坐私人飞机去了瑞典,她将离开美国几周时间。艾琳要在家乡拜访一些朋友和家人,她的离去证实了她从那个或许不久之后不再是她丈夫的人那里找到了独立性。

  RadarOnline网站获悉,艾琳最近几周已经三次会见离婚律师,会见发生在艾琳离开亚利桑那州单独旅行之前。

  与此同时,老虎仍旧住在他们曾经共同居住的那所房子里。随着太太艾琳返回瑞典,老虎也回归到他以前的生活。周二和周三,他便和篮球巨星迈克尔-乔丹在艾尔沃斯社区打了两天高尔夫球。

  老虎的房子里也挤满了朋友和一些商业伙伴,而且很显然,他也不希望晚上待在家里。“老虎没有艾琳的生活过得很愉快。”一位消息人士表示。

  老虎的车道上停满了汽车,不管白天还是黑夜,他都有朋友在身边,而且他的日常生活里也充满了欢声笑语。“老虎没有坐在家里为他的婚姻感到沮丧。”消息人士说。

  可是近段时间,老虎和艾琳的婚姻状况并不是那么好。艾琳和老虎分开居住,她们之间的关系非常紧张,她们相互之间几乎都不说话。她们虽然轮流带孩子,但实际上她们之间没有交流。“老虎并没有毁掉,”消息人士说,“事实上,他看起来和以往一样开心。”(搜狐体育 Vincent)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