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各方评论

今日早报:博尔特 你在飞吗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4月26日07:54

  早报讯 千呼万唤,“闪电”终于迎来了赛季首秀。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美国费城举行的“美国VS世界”男子4×100米接力赛结束争夺,飞人博尔特领衔牙买加黄队以37秒90的成绩夺得金牌,并打破了去年美国队创造的37秒92的赛会纪录。博尔特跑完自己的一棒,仅仅用了8秒79,远超他保持的9秒58百米世界纪录。

  比赛一开始,博尔特所在的牙买加黄队并不占据优势,直到他最后一棒超越美国蓝队的威廉姆斯,并且跑出了8秒79的成绩,尽管接力比赛中的百米与真正的百米仍有所差异,但是能够跑出这一成绩还是相当惊人。

  之前,牙买加飞人表示今年的百米首秀将选择在韩国大邱,这里是2011年世锦赛的举办地。在展望100米目标的时候,“闪电”再次显示了自己在这个项目上的霸气。他仍然要继续缩短9秒58的世界纪录,而他的极限是9秒40。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