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10人塞维利亚遭3-4逆转 妖星两球马竞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4月26日05:0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第34轮继续进行,塞维利亚客场与赫塔菲上演了一场进球大战,最终塞维利亚惨遭3-4逆转,已经落后第4名的马洛卡2分,比利亚雷亚尔客场2-1击败桑坦德之后,离马洛卡只差4分,看到了进军欧冠赛场的一线曙光,另外马竞主场3-1轻取特内里费,一扫最近的颓势。其他比赛中,希洪竞技主场0-2不敌巴拉多利德,阿尔梅里亚主场0-1不敌西班牙人,马洛卡主场1-1被马拉加逼平。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在周二凌晨进行,由奥萨苏纳主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

  赫塔菲4-3塞维利亚

  第17分钟赫塔菲取得领先,莱昂中路直塞,阿德里安突入禁区左脚低射破门,1-0。塞维利亚在第33分钟扳平比分,阿德里亚诺左路下底后传中,门将科迪纳把球扑了一下,皮球正好碰在法比亚诺的脚上弹进大门,1-1。5分钟之后,纳瓦斯右路将球传入禁区,卡努特得球后摆脱两名后卫,右侧近距离将球打入远角,塞维利亚反超比分,1-2。

  第58分钟赫塔菲将比分扳平,塞维利亚禁区内头球解围不远,莱昂禁区右侧得球后低射将球打入远角,2-2。3分钟后塞维利亚再度反超比分,阿德里亚诺左路传中,后点的卡努特头球摆渡,法比亚诺连续摆脱科特斯和拉法之后近距离射门得手,2-3。顽强的赫塔菲在第75分钟再度扳平,阿德里安直塞,马努突入禁区左侧射门,皮球碰在后卫脚下飞入近角,3-3。

  第85分钟,卡努特对卡斯克罗犯规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塞维利亚陷入不利局面。眼看两队就要平局收场,第93分钟洛罗禁区内对帕雷霍犯规,不仅吃到黄牌,还送给赫塔菲点球,帕雷霍亲自主罚命中上演绝杀,赫塔菲4-3险胜。塞维利亚客场两连败,落后马洛卡2分,赫塔菲主场两连胜,目前排名第7,仍有进军欧战的希望。

  桑坦德1-2比利亚雷亚尔

  桑坦德在第38分钟取得领先,路易斯-加西亚传球,卡纳莱斯禁区边缘晃过冈萨洛之后左脚射门,皮球直挂大门上角,1-0。潜水艇在第70分钟扳平比分,卡索拉右路传中,禁区后点的戈丁左脚垫射破门,1-1。第82分钟潜水艇再入一球完成逆转,卡索拉右侧将球传入禁区,埃斯库德罗后点近距离头球被门将奋力扑出,尼尔马在门线上将球碰进空门,比分定格在1-2。潜水艇取得两连胜,离第4的马洛卡只差4分,桑坦德近4轮首败,比降级区高出4分。

  马竞3-1特内里费

  第10分钟马竞率先破门,新援萨尔维奥传球,阿奎罗禁区中路的射门被门将扑出,萨尔维奥右侧小角度补射,门将虽然碰到皮球,但球还是滚进了大门,1-0。第30分钟马竞扩大比分,巴雷拉右侧传中,萨尔维奥禁区中路抢点射门得手,2-0。特内里费在第62分钟扳回一城,迪内禁区右侧将球回敲,罗曼-马丁内斯禁区弧上一脚劲射洞穿了马竞的大门,比分变为2-1。不过阿奎罗第77分钟的进球帮助马竞锁定胜局,阿根廷前锋突入禁区右侧,摆脱对方后卫将球打入远角,3-1。马竞终结3连败,特内里费终结两连胜,离保级区仍差2分。

  马洛卡1-1马拉加

  上半场第44分钟,马拉加中卫斯蒂潘洛夫禁区内用手挡出阿杜里兹的射门被红牌直接罚下,还送给马洛卡一粒点球,不过卡斯特罗主罚的点球被门将穆努阿扑出,马拉加逃过一劫。比赛在终场前出现高潮,第86分钟加梅斯右路传中,禁区内的马蒂解围不远,奥比纳迎球抽射破门,少一人的马拉加意外1-0取得领先。不过第91分钟马洛卡将比分扳平,阿杜里兹在禁区内的混战中,接到努内斯的摆渡后门将头球得手,1-1。马洛卡5轮不败,领先第4名塞维利亚的差距扩大到2分,马拉加遭遇3连平,但已经7轮不胜,比降级区仅多出2分。

  阿尔梅里亚0-1西班牙人

  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第54分钟僵局被打破,西班牙人获得禁区前左侧的任意球,路易斯-加西亚主罚的皮球绕过人墙钻入死角,门将阿尔维斯鞭长莫及,这也是全场比赛唯一的进球。西班牙人取得本赛季第二场客场胜利,阿尔梅里亚主场两连败并且6轮不胜。

  希洪竞技0-2巴拉多利德

  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比赛的僵局在第80分钟才被打破,巴拉多利德的凯科右路下底传中,禁区内的马努乔抢点头球破门,0-1。第86分钟,希洪竞技的马尔多纳多对客队的德尔奥尔诺严重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而德尔奥尔诺因为报复也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两队各少一人作战。

  巴拉多利德在第93分钟再下一城锁定胜局,马努乔将球传入禁区,主队门将巴勃罗没有把皮球打远,巴拉哈禁区内迎球抽射,尽管巴勃罗出击封堵,但还是没有阻止皮球入网,巴拉多利德2-0取得完胜。克莱门特上任后,巴拉多利德2胜2平保持不败,目前排名第18位,离第17位的萨拉戈萨仅差2分,而希洪竞技遭遇4连败并且6轮不胜,他们比降级区高出5分。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