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花VS重庆力帆

当事人感叹红牌实在冤 申花滑向地狱只需10分钟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26日09:33

  关于结果

  我们本该是胜利者

  第79分钟,里亚斯科斯为申花队赢得一个禁区线上的前场任意球,阿德拉尔多负责主罚。阿德拉尔多的罚球很有力量,余勇哲飞身扑救没有碰到皮球,球重重地砸在了横梁上反弹到地上,随后又再度弹出。不少申花队员认为这个球在弹地时已经越过了球门线,但边裁没有举旗示意皮球过了球门线。

  东方体育:你下场之后,球队在最后时刻丢掉了一个球,并输掉了比赛,你怎么想?

  阿德拉尔多:比赛输了,我和队友都很难过,从正常的情况来说,我们本应该是这场比赛的胜利者,但裁判在比赛中的判罚不太公平,他剥夺了我们的胜利。

  东方体育:你是不是觉得,如果裁判不把你罚下场,你们不会失掉最后那个球?

  阿德拉尔多:如果我不下场,结果肯定不一样,而且,不仅仅是那次判罚的问题,给我红牌只是其中的一次误判。其实,在我下场之前,我的一个进球已经弹进球门线内了,但裁判没有任何表示。

  东方体育:你说的是第79分钟的那脚任意球吗?我看你一罚完球,就张开双臂开始庆祝了,但裁判一直没有吹哨示意你的进球有效。

  阿德拉尔多:就是那个球。我那个球打在横梁上是往里弹的,这个球已经过了球门线,但裁判一点表示都没有。

  东方体育:当时怎么会想到去罚这个任意球的?

  阿德拉尔多:我们队里有很多任意球好手,但这个位置的球,我以前罚过,有一些把握,所以我就上去主罚了,结果还打得不错。可惜,裁判把我们的进球放走了。

  东方体育:如果那个球算进了,那你将可能成为本场比赛的第一号功臣,申花也可能取得比赛的胜利。

  阿德拉尔多:我很希望为球队进球,但最终目的还是为了帮助球队获胜。我们之前已经取得了三连胜,我们希望把这个好势头保持下去。赛前,我们对比赛很有信心,而事实也是,我们应该成为本场比赛的胜利者。

  东方体育:其实重庆队的进攻打得不错,给申花队的防线制造了很大的压力,你还有一脚门线前把球挡出的功劳。从比赛看,你觉得对手的表现如何?

  阿德拉尔多:重庆队的外援发挥确实不错,但我和队友可以联手化解对方的进攻,他们通过角球打进的那个球,对我们有一些小小的打击,但我们当时很有信心把比分再次领先的,但最后时刻意外的情况太多了,加上裁判的不公正,我们反而成了失败者。

  东方体育:你被罚下场后,主帅布拉泽维奇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你的行为不够冷静,他有跟你交流过吗?

  阿德拉尔多:主教练还没有跟我交流过,在休息室里,他也没有批评过我,我猜想,可能明天(4月26日)他会找我谈一谈。我知道,我的红牌下场,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损失,下一场比赛,我也不能打了,对此,我觉得很遗憾。

  

[上一页] [1] [2]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