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陕西中建VS深圳红钻

美国外援建功陕西首胜 深足董事长欲向足协申诉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26日09:47

  本报讯 凭借替补的美国外援莱奥终场前的绝杀,陕西中建主场以3:2力克黑马深圳红钻,艰难取得赛季首胜。然而当值“金哨”孙葆洁第15分钟判给主队的一粒点球引起了客队异议,深足董事长万宏伟昨晚表示,不排除向中国足协裁委会申诉的可能性。

  陕足拥有中超最豪华的配置,深足此前3胜1平尽显黑马成色,昨天双方在西安的交锋堪称本轮中超最有嚼头的比赛。果然第一个进球就引发了争议。第15分钟,曲波禁区内胸部停球,在与深足侯赛因身体接触后倒地,结果孙葆洁判罚点球,卡隆一蹴而就。这个进球也引发了深足上下的不满。不过此插曲并无碍双方联手奉献精彩对攻。卡隆上半时梅开二度。深足利用袁琳的头球和对手赵旭日的乌龙球追平比分,遗憾的是莱奥的黄金入球还是打破了深足本赛季的不败金身。

  赛后,深足提亚哥、日科夫、聂凌峰围住了孙葆洁。记者联系到中国足协裁委会,得到的答复是,目前没有孙葆洁判罚有误的监督报告呈报上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